游戏下载
资料库活动
最新攻略
新手上路
地图大全
任务攻略
技能介绍
防具资料
其他资料
游戏系统
壁纸下载         更多>>
指环王OL
 
 

指环王OL更新 临时扮演系统

新浪游戏  2007-07-11 18:58  【评论


  我们的第一次更新,第九卷:伊凡丁湖滨,以全新任务、游戏内容、和完整的地区拓展了指环王OL:安格玛之影中的中土世界。下一步的升级我们想要引入一些小小不同的玩意。

  介绍一个在我们的下一次内容大升级中的全新特色,我们管它叫临时扮演!(Session Play)

  临时扮演是一种全新的系统,允许你在正常的角色之外扮演另一个角色。这些角色的转变并不是永久的,所以你不必象自由人民和怪物扮演角色那样保留他们。你可以扮演一个游侠、一个巨怪、或者……一只鸡。这是一次换个角度探索中土的机会——用一些意想不到的方法。

  在这次的预览中,你扮演一只鸡。没错,一只鸡。作为一种最不受欢迎冒险者,你将帮助你的家禽伙伴抵抗大灰狼的威胁。作为一个长着羽毛的探险者,你可以与其他动物交谈并学习到许多关于它们对于这个世界的看法,比方像是老萨丽?(Old Sally)、狼、长着爪的(Grip),和呲着牙的(Fang),还有其他著名的带毛名人。在布雷镇的猫夫人家中同一只猫咪谈谈,或者去见见瑞达加斯特。这份全新的体验将给予你一条拥有不同视点和独特技能、任务、造诣(成就)、甚至是命运点的游戏剧情线路贯穿你的冒险!

  扮演一只鸡是十分危险的,但总有回报。随着完成任务线路你将可以得到一件独特的武器,还有一个蛋X道具(不明,egg-sclusive item)!在最后,一但完成了任务线路,你便可以无忧无虑地漫游大地,或在养鸡场不断地挣取命运点。

  为什么埃里阿尔多遍地是鸡?现在你明白了吧!

    【博客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