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游戏下载
资料库活动
最新攻略
新手上路
地图大全
任务攻略
技能介绍
防具资料
其他资料
游戏系统
壁纸下载         更多>>
指环王OL
 
 

副本攻略:卡扎德杜姆 熔炉-困难模式(59+)


新浪游戏  2009-05-11 15:13  【评论】                             点击进入《指环王OL》专区

作者:Ring_Master     来源: 中土世界护戒联盟 



※此攻略为卡扎德杜姆熔炉的困难模式攻略,普通模式会有所不同。
■ 困难模式达成条件
获取困难模式的条件为:普通模式下击杀完1号BOSS之后,30分钟内到达最终BOSS克兰克鲁克面前。则,虽然在到达1号BOSS前灭团也无所谓,但是一旦击杀完1号BOSS之后出现灭团的情况,那么基本等于失败了。下图为捷径路线图。
■ 卡扎德杜姆 熔炉位置
卡扎德杜姆 熔炉位于烈焰深谷的最下方。从水城到卡扎德杜姆 熔炉会比较快。
▼ 卡扎德杜姆 熔炉任务

等级

任务名称

接任务的地点

详细

59 矮人工具 烈焰深谷
59 瘫痪熔炉 烈焰深谷
59 熔炉的黑暗强兽人 烈焰深谷
59 废墟中的宝物 烈焰深谷
■ 卡扎德杜姆 熔炉 注意事项
+ 使用炸药封锁大门

进入副本稍走几步就会看到如图关闭着的大门。清理门周围的怪物之后门会打开,并且出现怪物。出现第一批怪物之后,立刻拿起火药桶冲向门口。那么门就会随着爆炸而被封。2号BOSS道夫也需要用此方法来封住周围大门,所以尽量熟悉它吧。
+ 令人发指的巨魔

卡扎德杜姆 熔炉中有被脚链锁住,背着巨石的巨魔到处徘徊。与普通怪物战斗中到最后的BOSS战中都会碰见它们。和这种巨魔发生战斗会减少600左右的士气,被击晕。即使是短暂的击晕,与BOSS战斗中也会有灭团的危险,所以时刻观察周围环境有无徘徊的巨魔。

+ 卡扎德杜姆 熔炉内的生命线 “水袋”

水袋

使用消耗

离开副本将消失

冷却时间:30秒

最低等级:58级

"用来熄灭熔炉火焰的水袋。"

水袋获取方法

所有普通怪物都会掉落水袋。每人拾取7个水袋才算安全,所有已获得7个以上的队友为了其他队友请放弃投掷骰子。


水袋使用方法

水袋可以驱散卡扎德杜姆 熔炉内的所有火焰效果。不止是BOSS,就连普通怪物都会使用火焰DEBUFF,所以必要时不要吝啬,及时使用水袋吧。

 [1] [2] [3] [4] [下一页]

返回首页】【博客投稿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