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游戏下载
资料库活动
最新攻略
新手上路
地图大全
任务攻略
技能介绍
防具资料
其他资料
游戏系统
壁纸下载         更多>>
指环王OL
 
 

龙魂公会文集·壹《中土漫游指南》(2)


新浪游戏  2009-04-29 11:27  【评论】                             点击进入《指环王OL》专区

  三. 职业

  确定了种族之后,紧接着就要选择职业。根据你所选择的种族不同,你的职业选择范围也有一定限制。

  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的定位,有的职业主防御,有的主治疗,有的主伤害,有的则擅长辅助类。传统网络游戏的铁三角法则——防御、治疗、伤害输出——在《指环王Online》中也一样成立,只是各职业的定位不再那么明晰:斗士在输出高伤害的同时也兼顾了防御能力;吟游诗人不仅是治疗好手,还能提供各种辅助增益……

  吟游诗人:吟游诗人的技能可以保持队友的士气,激励他们发挥出更大的力量。他们运用自己对于上古歌谣和知识的了解来对抗黑暗势力,鼓舞他的同伴。角色定位:治疗者。吟游诗人是维持中土英雄战斗力的大师。吟游诗人还可以用战歌或挽歌的形式,对他们的敌人实施光系攻击。

  守护者:守护者是弱者的守护神,施法者的保护人。他能够抵抗强大的打击并以牙还牙。称职的守护者会站在战斗的最前线,保护他的同伴免受敌人的攻击。角色定位:坦克。守护者能够穿戴重型护甲,再加上其防御技能,使他们足以对抗那些令其他英雄士气低落的生物。他们还可以将敌人的注意力从同伴那里转移到自己身上来。

  巫师:巫师是知识的探求者,智慧的守护人。他们精通远古秘术,并用其迷惑扰乱敌人,助队友一臂之力,使他们免受黑暗势力的伤害。巫师具有召唤动物为其提供支援的能力。角色定位:群体控制者/宠物拥有者。巫师在群体控制方面的能力无与伦比,他们同时善于使用掌握的知识来迷惑、伤害、阻滞敌人,使其不能伤害自己的盟友。巫师还具备许多召唤中土自然力量的技能,但这样做会大量消耗他们的士气。

  斗士:斗士是完美的勇士,在战场上勇往直前,无所畏惧。他们有万夫不当之勇,其战斗热忱可以令他们越战越勇。斗士精于近战格斗,厚重的盔甲能够削弱对方的攻击。角色定位:范围攻击者/伤害输出者。斗士可以同时对多个敌人造成巨大的打击,但同时也会将自己暴露在敌人的攻击下。在非热忱模式下,斗士是一个披戴全套护甲的职业。但一旦进入热忱状态,他们可对单个或多个敌人实施最强大的攻击。

  旗手:旗手具有无以比拟的号召力,他的冲锋呐喊令敌人闻风丧胆,也让他的盟友士气大增。角色定位:增益效果施放者/宠物拥有者。旗手拥有大量对英雄的增益能力,使他成为护戒队里至关重要的一员。高等级的旗手可以召唤使者,还可使倒下的英雄重返战场,这些能力使他成为队伍中举足轻重的职业。

  猎手:猎手是荒野和森林的主人,使用无以伦比的迅捷身手作战。他们有高超的生存技能,常常能指引同伴绝处逢生,而他们设下的陷阱往往令敌人防不胜防。猎手的远程攻击最令敌人胆寒,但是在近距离格斗中他们也能够保护自己。角色定位:强力伤害输出者。猎手擅长对单个敌人施与沉重打击,无论是远程还是近战。在远距离时,猎手可以发射威力强大的箭矢,给单一目标造成沉重伤害。当敌人逼近到近战范围时,猎手也能运用近战技能给敌人致命一击。

  盗贼:盗贼行踪诡秘,善于误导敌人。他们能够用多种办法迷惑和削弱敌人。盗贼的拿手妙计和令人惊异的攻击能力,使他的同伴可以压倒对手。角色定位:负面增益效果释放者。盗贼可以削弱怪物发起攻击和造成伤害的能力,同时全力进攻。作为少数能触发联合技的职业之一,盗贼是团队中不可或缺的角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返回首页】【博客投稿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