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游戏下载
资料库活动
最新攻略
新手上路
地图大全
任务攻略
技能介绍
防具资料
其他资料
游戏系统
壁纸下载         更多>>
指环王OL
 
 

龙魂公会文集·壹《中土漫游指南》(5)


新浪游戏  2009-04-29 11:27  【评论】                             点击进入《指环王OL》专区

  六. 角色

  作为你在中土世界的化身,你的游戏角色将时刻伴随着你,一同领略风光美景,经历腥风血雨,出生入死,荣辱与共。了解角色的方方面面是很重要的,知己方能知彼。

  1. 属性

  你可以按C键打开个人信息面板,查看角色的属性,这些属性决定了你在游戏中进行各项活动的能力。

  l士气:是指你在战斗中被击败前,可以承受的伤害总量。相当于其他游戏中的生命值。

  l能量:是你的内在储备。它为你的战斗行为提供能量。

  l护甲:可以降低物理攻击造成的伤害。

  l力量:可以提高你使用盾牌格挡敌人攻击的能力,可以增加你使用武器造成的伤害。它同时降低来自物理攻击的伤害。

  l敏捷:可以提高你闪避和化解敌人攻击的能力,可以增加对敌人发动重击的机率,以及使用远程武器造成的伤害。敏捷还可以提高你的命中率。

  l活力:活力关系到你的士气值上限,加快在非战斗状态下的士气恢复能力,增强对受伤、疾病和中毒状态的抵抗能力。最后,它可以降低你所受到的非物理伤害,比如暗影伤害和火焰伤害。每1点活力相当于3点士气。

  l意志:影响你在非战斗状态下的能量恢复,和抵抗恐惧效果(包括因恐惧而退缩)的能力,并且提高你的能量上限。每1点意志相当于3点能量。

  l信念:信念直接影响你在战斗中恢复能量和士气的速度。也影响你增强士气的能力,和非直接伤害武器效果,如持续伤害。

  l近战伤害:决定了你的近战攻击所能造成的伤害。

  l远程伤害:决定了你的远程攻击所能造成的伤害。

  l近战重击、远程重击、战术重击:针对同等级目标的基础重击机率。

  l格挡:抵挡同等级敌人的近身以及远程攻击的机率。

  l闪避:躲闪同等级敌人的近身以及远程攻击的机率。

  l招架:招架同等级敌人的近身攻击的机率。

  l火焰、普通、暗影:代表能减少所受到的该类伤害的百分比。

  l抵抗恐惧、伤口、疾病、毒药:抵抗对应状态的机率。

  游戏中还有两个特殊的属性——恐惧和希望,他们体现了你的当前情绪,有别于一般属性。游戏中有形形色色的大小Boss,当你靠近他们的时候,恐惧会笼罩着你——即使你不害怕,你的角色也会害怕。根据Boss强度的不同,会附加1~10点恐惧,每1点恐惧会将你的最大士气降低5~10%,并同时降低你抵抗伤害的能力和治疗效果,5点以上的恐惧还会让你陷入“魔眼”状态。唯一能与恐惧相抗衡的是希望。希望同样是Boss会附带的属性,不过他们都是正义的,例如阿拉贡和汤姆·邦巴迪尔都附带8点希望。当你在对抗邪恶Boss的时候,不能奢望每次都有Boss级的正义角色来协助你,这时候就需要依赖“精灵石信物”这类能够在短时间内带来希望的物品。

  2. 等级

  等级是角色最重要的属性之一,不仅影响你的士气和能量上限,还关系到攻击命中和伤害抵抗的机率。随着等级的提高,你将能使用更多的技能和特性,同时也能够装备更高级的护甲、武器和首饰。即使是同一个技能,所产生的效果也会随着等级的增长而提升。另外,游戏中的每一个任务都有一个建议等级,如果高出角色等级太多,你将无法获得该任务。

  等级的提升由角色经验值决定,等级越高,升级所需的经验值也越多。战斗中获胜或完成任务都能使你获得经验值。在离线休息时,系统还会给你少量经验加值,这会附加在你的战斗经验值奖励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返回首页】【博客投稿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