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华山论剑
专区首页 帐号注册
游戏官网 游戏下载
游戏背景 基本操作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西游Q记 新浪游戏《西游Q记》专区欢迎您! 官网 
 
游戏版本:V1.3.0
安装包名称:xy.rar
安装包大小:1.18GB
更新日期:2010年02月02日
安装所需空间:2GB
MD5值:f07147a74bc3d87ebfb77251c97f797c

电信高速下载:
[成都] [上海] [北京] [广州] [武汉]
网通高速下载:
[天津] [山东] [山西] [北京] [哈尔滨]

资料更新
 
坐骑系统_西游Q记
帮派系统_西游Q记
召唤兽系统_西游Q记
技能介绍
[门派] 御林军 三星洞 化生寺 胭脂村 天庭 水晶宫 五庄观 普陀山 幽冥界 兽神山 狮驼洞 盘丝岭
[商业] 商业技能介绍 药品制造效果 食品制造效果 生活技能
宠物介绍
召唤兽简介 召唤兽出现场景 召唤兽携带等级
召唤兽资质 召唤兽技能 召唤兽成长表
任务资料
新手任务 剧情任务 支线任务 官职任务
帮派任务 活动任务 夫妻任务  
装备道具
[道具] 消耗道具 任务道具 特殊道具 货币道具 制造道具 药品介绍 食物介绍 道具掉落
[装备] 装备简介 装备鉴定 装备等级 装备法术
[武器] 武器 暗器
[防具] 头饰 铠甲 鞋子 饰品 腰带
[宝石] 宝石属性参数 相关道具 家具材料
[配方] 一级家具配方 二级家具配方
地图NPC
世界地图 各等级练级地点 传送NPC坐标
全部NPC坐标    
战斗阵法
阵形阵法 阵形属性 阵形技能 阵形相克
阵形的学习 阵形的使用 阵形能量积蓄的规则
游戏系统
官职系统 战斗规则 跨服竞技 帮派系统
房屋系统 夫妻关系 结拜关系 师徒关系
游戏新闻
 
回家妥妥的 西游Q记重生送大礼
西游Q记体现冰动多元化运营思路
西游Q记今日重生 50万Q记玩家回归
西游Q记家园服12月9日将全面开启
探索发现西游Q记里的幽会美景
回合制网游 西游Q记陪你开心嘻游记
国庆七天乐西游Q记探宝冲冲冲
可爱的家 西游Q记里享生活情趣

金秋十月好礼相送 神兽麒麟一路随行

 

  活动时间:9月28日15:00—11月02日12:00

  活动方式:用户在活动期间内,每成功一次性兑换价值10光宇币的西游元宝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一次性兑换20宇币的西游元宝获得两次,以此类推。

  活动内容:1、 用户登陆游戏活动页面后,选择领取奖品的服务器;

  2、 进入活动页面,用户点击“活动开始”按钮后,用键盘的空格键和上↑下↓键操控小人射击气球,

  当您射中气球后页面就会显示出您所射中的奖品;

  3、 用户超过五分钟没有对活动页面进行任何操作,需再次登录后方可进行操作。

奖品图例 奖品名称 奖品介绍
神兽麒麟 牛魔王的坐骑,青色身躯,形如麒麟。
攻:高级吸血、高级反击、高级预感、高级幸运
法:奔流千里、高级魔性、高级迅捷、高级愈合
生肖马 日行千里,任劳任怨。它和主人分担着疆场的劳苦,同享着战斗的光荣;一往无前,具有无畏的战斗精神。
攻资:1.45,防资1.35,体资4.45,魔资2.4,成长1.245
技能:吸血;强击;高级敏捷
归元丹 使用后可以将普通召唤兽变为召唤兽宝宝,保留原有技能,资质提高。对变异召唤兽没有效果。 
6级宝石 经初步加工而成的宝石原石。切割后可以镶嵌到装备上增加装备属性。
120级锻造图 是锻造师傅代代相传的打造技巧秘籍,是打造必备之物。
120级精铁 由原矿石精炼而成的铁块,是打造上好武器,防具等装备的必备物品。
5级宝石 经初步加工而成的宝石原石。切割后可以镶嵌到装备上增加装备属性。
100级锻造图 是锻造师傅代代相传的打造技巧秘籍,是打造必备之物
100级精铁 由原矿石精炼而成的铁块,是打造上好武器,防具等装备的必备物品。
高级打孔石 一种高级武器、护甲和饰品常用的加工工具,加工完以后可以镶嵌宝石来装饰。作用于所有等级装备。
4级宝石 经初步加工而成的宝石原石。切割后可以镶嵌到装备上增加装备属性。
90级锻造图 是锻造师傅代代相传的打造技巧秘籍,是打造必备之物
中级打孔石 一种实用的工具,可以使得好的武器、护甲和饰品镶嵌宝石,但是又不影响本身的外观特色。
90级精铁 由原矿石精炼而成的铁块,是打造上好武器,防具等装备的必备物品。
尚方宝剑 使用后可在下次死亡时免除所有损失。
高级飞行旗 使用后获得耐久度100点的飞行状态。通过界面右上角的飞行按钮点出飞行界面,可以记录当前坐标,也可以传送至已记录的所有飞行点。个人飞行每次消耗1点耐久,组队飞行到固定坐标每次消耗4点耐久,最多可叠加5个。
指引蜂 使用后会把队伍传送至抓鬼任务NPC身边的神奇道具。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