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无冬OL专区 >> 正文

辅助王者 无冬online虔诚牧师职业全解析

新浪游戏  2015-09-07 11:10

  牧师是可以召唤自己信仰称为一股力量的人。

  他们可以使用治疗和伤害法术,进行驱散或这责退不死生物。

  而信奉不同神祗的牧师力量也有所不同,如信奉战争之神坦帕斯的牧师可以像战士一样擅长近身肉搏,

  信奉魔法之神密斯拉的牧师可使用一些法师与术士的技能。

  《无冬online》的虔诚牧师职业,吸取了正统龙与地下城规则和魔幻题材游戏的精髓,继承了单机版《无冬之夜》系列的经典设定。

  在《无冬online》的费伦大陆上,虔诚牧师是由神所授权,在队伍中担任队长职位的角色。队长是在团队战斗中出现漏洞时及时卡位的专业角色存在。

  虔诚牧师作为队长,要能够鼓舞士气,治疗伤痛,降低敌人伤害并能够召集队员共同进退。

  在《无冬online》中,虔诚牧师通常还身兼次级控场者的职位,他们适合于各种战场,能够作为团队的医师,也可以成为操作魔法的控场者。

  这个技能太美了虽然刚才发过这张图 但忍不住还是要再来一张!

  虔诚牧师威能介绍

  命运之锤

  用咒语力量冲击敌人,击中他们。如果目标被命运之力杀死,你会回复10%的行动点数。

  神圣结界

  你的祈祷将短暂地净化周围区域,在此区域内的盟友多的攻击和防御加成。

  末日预言

  目标的伤害抗性降低8秒,如果8秒过后敌人依然存活,则他们将收到大量伤害。如果这期间目标,你将获得大量行动点数,而且这一技能立即冷却。

  瓦解士气

  由你的神灵发出的耀眼光芒将在6秒内削弱目标的力量,造成持续伤害效果,减少他们20%的伤害,并且降低你的威胁。

  星辰之盾

  在目标位置创造一个闪光的盾牌降低在保护圈内盟友,降低其受到的伤害10%。

  《无冬OL》官方网站>>

  《无冬OL》账号注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