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无冬OL专区 >> 正文

《无冬online》寻找莫尼尼之路任务攻略

新浪游戏  2015-09-01 19:01

  寻找莫尼尼是要求玩家在一个特定的位置寻找到这个指定的任务NPC,不过虽然是寻找但是整条路的前进路线任务都已经规划好了,而且还有一些特定 的剧情需要触发,玩家要是想要走捷径的话那么就是给自己添堵呢,因为任务要求是一步步走过去的,所以就算知道捷径也是毫无用处的。

  接到任务之后先是来到墓园的1号位置,这里只是有些小怪在捣乱而已。

  然后就来到的莫尼尼坟墓的第一个入口。

  进入之后更像是一个迷宫一样的地方,风格非常古老和神话,像是埃及法老的坟墓。

  在这里依然是有一些精英怪和小怪不知死活的在挡道。

  单独的一个精英怪,完全没有什么压力,一套技能直接秒了,连靠近的机会都不用给他。

  不断跟着提示走,看见了这里有个螺旋塔要上去,当然了上去之前还是要将这些小杂碎一举消灭掉,真是到哪都有这些家伙来捣乱。

  从螺旋塔上来之后还是老样子,小怪堵口意思意思。

  从1号古墓出来之后继续前进,路上顺手灭杀几只虾兵蟹将。

  来到了2号古墓,风格跟1号差不多,但是这里就是莫尼尼的藏身之地了。

  在莫尼尼的周围有三个精英怪在等待着玩家的到来,不过没什么关系,都是直接撸翻的结局。

  消灭了三只精英怪之后玩家靠近这个棺材,莫尼尼就会自动的跳出来,跟玩家交流。真是无力吐槽的剧情设定,好端端就在棺材里呆着得了,居然自己跳出来吓人。

  寻找莫尼尼这个任务主要是玩家要穿越两个小型剧情副本,虽然没有boss级别的怪物,但是整体行动上穿越了好多的地形,尤其是两个任务副本真是让人比较的烦躁。

  《无冬OL》官方网站>>

  《无冬OL》账号注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