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无冬OL专区 >> 正文

《无冬online》妖精荒野的风语者——猎手游侠

新浪游戏  2015-08-31 11:14

  前言:攻略不是权威,而是意在交流与分享。本文内容只是我的个人经验与想法,所以仅起参考作用,喜欢喷的就别在这浪费宝贵时间了。

  在下文中,如果对种族、职业、装备属性等名词不了解的话,请进入我的综合性攻略贴《授业与解惑:如何从懵懂新兵成长为史诗英雄

  本文为“授业与解惑”系列第四弹。

  目录

  一、种族选择

  二、人物属性

  三、职业定位:主输出、辅控制

  四、威能

  五、特性

  六、切换侠build的构建

  七、游侠毕业数据与输出职业伙伴选择

  猎手游侠是弓与剑的大师,专注于远程攻击或双武器近战攻击,对单个敌人造成大量伤害,擅长游击突袭,设下完美的伏击从而快速而且安静的解决对手。

  职业角色:打击者控场者

  威能来源:战技

  职业属性: 主属性 敏捷 副属性 感知,力量

  武器:弓箭与利刃

  单体伤害略次于盗贼,群体伤害拔群。

  游侠的典范分为风暴守卫者、斥候护卫者。其实这两者差不多。游侠职业的关键区别在于你是弓箭游侠(远程),还是双修游侠(近远皆可,就是手累,简称切换侠)。我走的是双修游侠,想看弓箭游侠的请看进来……

  一、种族选择

  适合游侠的种族有:木精灵、卓尔、人类、半兽人、龙裔(未出)。

  木精灵—— + 1%暴击几率,很好的初始属性加成(+ 2感知/ + 2敏捷),对敌方减速技能有10%抗性。

  卓尔——黑焰debuff(每次攻击时,你有5%的几率减少敌方10%的防御,持续4秒),+ 2敏捷+ 2 力量 / + 2感知

  人类——额外3点英雄专长。 + 2的任何属性,万金油种族。

  半兽人——+ 5%暴击强度,+ 2敏捷/ + 2 STR,进入战斗时一定几率+10%的移动速度,20秒触发一次。

  龙裔—— + 3%威能和暴击,5%更多的治疗法术/技能,+ 2任何2种属性

  从颜值出发,我选择了木精灵。(莱戈拉斯·绿叶太帅了!)

  二、人物属性

  猎手游侠对暴击有要求,因此,除了主加主属性敏捷外,我们应该把多余的属性点分配到感知(+暴击 +控场奖励+控场抗性)上,以达到build最优。

  这是我60级木精灵游侠的属性点。后期+6敏捷+6感知。(虽然装备不到1W2,自评分上1W后打了几十场副本,伤害量从来是第一,大部分时间还是输出第二名的2倍)

  三、职业定位:主输出、辅控制

  游侠是输出、控制皆优的职业。但在这里我们还是强调下控制。

  游侠起辅助控制作用,有法师时,你的缠绕禁足让主控的法师更轻松、安全;没法师时,你就要起到群控的作用。

  每个队友都是为了确保轻松过本。而猎手游侠在做好输出的同时,如果能兼顾控制,一定会使你队伍收益最大化。

  四、威能

  玩家们不必过于纠结哪个威能该不该点,只要把常用的、性价比高的点到3级就可以了。再说,满级经验溢出,每溢出一级的经验,系统会给奖励,有时会奖励威能点,所以威能点无上限,不着急。

  五、特性

  特性很重要,直接影响每个职业build的构建。看图,非人类种族一共51点专长(60级)。左侧4列英雄专长要分配20点,右侧3分支5列专长要分配31点。这里我把捕猎者游侠要点的专长介绍下。

  1、英雄专长(从左到右,从上到下)

  捕食行动——你的每日威能增加1/2/3/4/5%的伤害。切换侠的每日威能基本上30秒左右就可以释放一次。

  武器精通——增加1/2/3%暴击率。必点。

  韧性——3点满。保命,活着才能输出与控制,9%的血量在后期很可观。

  敏捷参战者——切换状态增加1/2/3%的伤害,持续6秒。

  攻势不休——遭遇威能增加2/4/6/8/10%额外伤害。

  灵巧信徒——敏捷对伤害加值增加2/4/6%。直接加基础攻击力,必点。

  如果是人类,多出来的3点建议加到“幸运游击”上,增加3%偏斜。

  2、典范专长

  大致说明上、中、下三路分支的区别。上路是远程游侠、中路是近战游侠、下路是远近皆可的切换侠。专长太多,不一一介绍了,我直接上图。

  切换侠选下路,其中,“敏捷姿态”和“准备姿态”这5点可以互换。由于切换侠行动点数涨的非常快,所以我加强了移动速度——更快的走位让经常贴脸战斗的切换侠有更好的生存力。除此之外,其他专长都是必点,这基本上没有争论。

  六、切换侠build的构建

  1、切换侠的特质

   切换侠的战斗节奏很简单,就是远程打一套(QER),切(TAB),近程打一套(QER),由于“狡狐迅捷”专长有冷却技能的增益(远程技能减近程冷却 时间,近程技能减远程冷却时间),所以不断切换,轮流打下去,随意威能基本没时间用。而且切换前后会带来许多增益buff(-冷却时间,+行动点数,+伤 害,+暴击,+移动速度)。

  战斗核心就是不停地给怪物上“根须缠绕”debuff,其他伤害技能作为填充技能。

  “根须缠绕”分强效、弱效两种。其中强效“根须缠绕”将是我们的主要伤害来源。特别是后期特性点满后,强效“根须缠绕”将被极大增强。

   该debuff不仅控怪(禁足)时间增加(强效+5秒,弱效+2.5秒),而且还能激活“尖刺荆棘”DOT。这个DOT对被缠绕的怪造成不同伤害:可控 怪每1秒产生200%武器伤害,免控怪250%武器伤害(由于抵抗了控制,所以不持续);而且DOT还能暴击。对于可控怪,所有带强效“根须缠绕”的范围 技能都能造成高额、群体伤害(技能伤害+1000%的武器伤害)。

  所以我们的技能搭配就围绕这个战斗核心展开。

  2、特性专长。该build的特性图已在前文解说。

  3、威能搭配与操作手法

  随意威能:急速射击(必带),狩猎合作(可换)

  被动效果:毒蛇守护(必带,配合专长+攻击+暴击),孤狼守护(可换,至少+12%偏斜),豹群守护(可换,20英尺内有一队友,全队有战斗优势)

  遭遇威能:

  束缚之箭(必带,核心,怪物中心10英尺圆形范围的强效“根须缠绕”)

  缠绕射击(必带,核心,3次充能,近战版为15英尺圆形范围的强效“根须缠绕”)

  箭雨(可换,对固定靶或免控怪输出效果好)

  捆绑箭矢(可换,怪物及其身后20英尺怪物的强效“根须缠绕”,大概是身后30度劣弧,判定不明,有时效果很好)

  每日威能:震荡射击(群体,推怪)和杀戮者标记(单攻,跳斩),杀戮者标记可以换成混乱之箭

  切换侠输出高不高,关键在于尽可能多得给怪物上强效“根须缠绕”debuff并激发“尖刺荆棘”DOT。熟练后你的游侠就是一台技能无CD的永动机,手完全停不下来。在这套build下,同等装备输出不是第一的游侠同学都要去面壁。

  七、游侠毕业数据与输出职业伙伴选择

  1、游侠毕业数据

  不论你用什么装备、附魔石,能达到以下数据你的游侠装备就毕业了。PVE武器附魔石用疫焰附魔石或者斩首附魔石。

  威能:6000~7000(重要)

  暴击:2000 ~ 3200(重要)

  护甲穿透:2200 ~ 2400(重要)

  恢复:2200 ~ 2600(重要)

  防御:1600 ~ 2500

  偏斜:2000 ~ 2200

  再生:~ 1000

  生命偷取:1000 ~ 1400(重要)

  2、输出职业伙伴选择

  伙伴放在身上就处于激活效果,人物可以享受这些增益。下面我来说说输出职业的常用伙伴。

  魔力佩剑(蓝色+3%暴击强度,紫色+5%暴击强度)

  暴躁法师(蓝色+15%控场奖励,紫色+25%控场奖励)

  荒野狩猎骑兵(蓝色,遭遇威能有5%几率产生持续10秒,增加10%伤害的buff)

  鼠人小偷(蓝色,遭遇威能有5%几率对目标产生中毒效果)

  闪烁忠犬(蓝色,+5%战斗优势伤害)

  火焰亚空(紫色,对生命值低于30%的目标增加5%伤害)

 

  《无冬OL》官方网站>>

  《无冬OL》账号注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