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无冬OL专区 >> 正文

《无冬online》亡灵的接引人任务攻略

新浪游戏  2015-08-25 18:44

  亡灵的接引人任务是玩家在无亡墓园里的第一个任务,也是难度上比较高、流程比较长的任务。亡灵接引人这个任务的特点主要是在于玩家需要到不同的地区来击败或者寻找接引人NPC,跟传统的打怪、寻找材料等不同了,所以就突出了这个任务的不同。

  法师的坟墓,这里是玩家需要寻找到的第一个NPC,阿文。法师的坟墓,听这个名字就知道这里以前就是法师的主要聚集地,可能是修炼场所,后来因为魔法瘟疫的情况这群法师应该是集体扑街了。

  上来就看见了一些怪物组合,精英怪加上一些小怪作为捣乱分子,就直接正面刚一波搞定他。

  从楼梯那里上来之后就有不少的怪物在等待着玩家,看见了先是一个蓄力的散射攻击调戏一下怪物,等到怪物冲过来的时候玩家直接后退慢慢的风筝死这些家伙。

  怪物清理完毕之后NPC就出来了,对话之后表示第一阶段就结束了。旁边还有个宝箱,打开之后领取奖励就可以离开了。

  接着就来到士兵的堡垒。前者是法师的坟墓,后者就是士兵的堡垒,这些部队是一个都没有跑到。

  看见了一个螺旋塔,那么就沿着提示慢慢走下去,不怕死的玩家也可以直接跳下去,死不死再说吧。

  从螺旋塔下来之后就开始新的征程了,会有从两边棺材里突然出现的弓箭手,也有这些从地下爬起来的骷髅架子。

  烦人的小怪都清理完毕之后,门口还有两个精英怪在等待着玩家。一个是近战的指挥官,一个是远程的巫师,这里要注意的是巫师会疯狂的召唤小弟,所以玩家的秘诀就是全力输出,什么每日威能、遭遇威能就疯狂的用,让他们明白什么叫做疯狂的人类。

  将门口的怪物都清理完毕之后,从门口那里进入见到了任务的NPC,对话之后这个任务才算是完事。然后打开宝箱领取奖励,整套接引人任务才算是完美结束。

  《无冬OL》官方网站>>

  《无冬OL》账号注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