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无冬OL专区 >> 正文

不死的威胁 《无冬online》攻占黑檀丘陵

新浪游戏  2015-07-14 18:47

  不死族威胁的消息传到护国公领地之后,无烬领主派出了一只无冬城守卫组成的队伍解除这个威胁。在接引人维斯帕魂炉的带领下,高举死亡之神凯兰沃的旗 帜,这些勇敢地士兵们下定决心让这些灵魂再次安息。但这是一场注定要失败的战斗。无烬领主并不知道,一位名为伊德里斯的耐瑟人死灵法师已经占据了皇室古 墓。伊德里斯和古墓之主接触之后,使用一件名为死亡丧钟的神器,建立了一只不死族军队对抗他们的敌对势力赛尔人。当无烬领主的军队抵达时,他们缺乏与这些 敌人作战的准备。在于不死族军队作战时,尽管无冬城守卫们奋勇抗击,但最后还是败给了古墓之主和这些可怕的不死族怪物。

  只有接引人魂炉在战争中幸存,并退回到附近的凯兰沃神殿。为了阻止那些可怕的不死族在片区域游荡,魂炉正在不断净化神庙的土地。无烬领主号召冒险者们到冰窟去,找到接引人魂炉和失散的无冬城守卫们。也许他们能阻挡邪恶,并让黑檀丘陵复活的亡者们安息。

  不死的威胁还未解除,无辜的亡魂还在流浪……在这片需要净化的土地上,冒险家们,正义的光辉在等待你们的延续!

  【更多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是由完美世界控股的Cryptic Studios工作室开发的3D正统D&D西方魔幻网游,《无冬online》开放性测试黑暗觉醒已经开启,豪礼来就送。《无冬online》由 世界娱乐产业巨擘孩之宝授权,龙与地下城版权公司威世智监制,欧美神话级经典单机游戏《无冬之夜》的最新续作。作为西方纯正魔幻代表新生力作,《无冬 online》拥有纯正龙与地下城设定,无锁定TPS自由战斗以及多元素地下城副本。还在等什么?马上加入,一起寻找一个世界的快乐!

  《无冬OL》官方网站>>

  《无冬OL》账号注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