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无冬OL专区 >> 正文

勇者的荒野无冬online十四大出生地之灰色溪谷

新浪游戏  2015-07-01 17:47

  3D正统D&D西方魔幻网游《无冬online》开放性测试暗黑觉醒已经开启,勇士们快踏上费伦大陆,保卫无冬城,寻找一个世界的快乐。 《无冬online》开放十四大出生地,每个出生地都有自己的特色,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心意,选择其中一个作为你冒险开始的起点。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灰色 溪谷,这片勇者的荒野有着怎样的故事。

图片: 图1.jpg

图片: 图2.jpg

  灰色溪谷处在古老的高森林的南部,横跨了北部的德林毕尔河。正是在这个充满危险的荒野上,造就了溪谷人勇敢,和不畏艰险的品质。溪谷人保持着狩猎的传统,随猎物而栖,因此整个溪谷你找不到一栋建筑,所有当地居民都住在用兽皮编织的帐篷里。

  这里生活着“英雄子嗣”、“野蛮少年”、“林地猎手”三种不同的人,如果你选择在灰色溪谷出生,可以选择其中一种作为你存在于《无冬online》的身份。

图片: 图3.jpg

图片: 图4.jpg

  【英雄子嗣】

  “我从不惧怕那些危险,因为我同样有能力成为父辈那样的英雄。”如果不能做一个英雄,那么就生在一个英雄的家庭中吧!在一段成功冒险生活后,父母定 居在灰谷,从小就耳濡目染的给他们讲精彩的冒险故事。无论是祖传基因还是后天熏陶,他们就会比别人更向往冒险生活。可以说他们是为冒险而生的一群家伙。

  【野蛮少年】

  “我可不需要那些技巧和花招!”一个顽强的冒险家来自徘徊于灰溪谷北部土地的游丝嘉德野蛮部落之一。毫无疑问,崇尚自然的野蛮人是充满战斗激情和战斗技巧的。他们是天生的斗士,在一声声战嚎中摧毁敌人。

  【林地猎手】

  “不要妄图从我手上跑掉。”如果说灰谷城中谁最精通生存之道,那么没有人比得上林地猎手,林地猎手同时具备了娴熟的猎人和追踪专家两种品质,从闯进林地猎手视线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了被狩猎的命运。

图片: 图5.jpg

图片: 图6.jpg

  《无冬online》开放性测试黑暗觉醒新的冒险日志已经翻开,游戏中海量的地下城探索,超强的RPG代入感,高质量的画面及音乐,多样的种族职业选择,全新的TPS操作方式等特色将以全新的面貌在玩家面前展现自己的魔幻魅力。快来加入吧!

  【更多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是由完美世界控股的Cryptic Studios工作室开发的3D正统D&D西方魔幻网游,《无冬online》开放性测试黑暗觉醒已经开启,豪礼来就送。《无冬online》由 世界娱乐产业巨擘孩之宝授权,龙与地下城版权公司威世智监制,欧美神话级经典单机游戏《无冬之夜》的最新续作。作为西方纯正魔幻代表新生力作,《无冬 online》拥有纯正龙与地下城设定,无锁定TPS自由战斗以及多元素地下城副本。还在等什么?马上加入,一起寻找一个世界的快乐!

  《无冬OL》官方网站>>

  《无冬OL》账号注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