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无冬OL专区 >> 正文

电影剧照首曝 无冬online公布6.25开放性测试

新浪游戏  2015-06-18 17:15

  【电影大片剧照首曝】
   信仰对决——《无冬online》真人影视剧照首曝!《无冬online》的真人影视剧作正在拍摄进行中,在不久之后将正式呈现在玩家们的眼前。本部影片 最大限度的还原了《无冬online》当中的剧情设定及魔幻场景,《无冬online》的西方魔幻魅力在此得到了极致的体现。获得了浩劫之力亡灵女王瓦琳 达变得更加不可一世,曾经经历的绝望已经让她变得狰狞、扭曲,这使她更加坚信只有力量才是唯一可以信任和凭借的东西!现如今瓦琳达已经命令着她的军队兵临 无冬城下!守护战士达维安,诡术刺客雪娜,虔诚牧师黛琳,控场法师阿耶尼为对抗瓦琳达势力毅然应征,他们将与瓦琳达的亡灵军团殊死一搏,誓要捍卫无冬城的 安宁!


   瓦琳达剧照


   战士达维安剧照


   牧师黛琳剧照

  【黑暗觉醒开放性测试】
   3D正统D&D西方魔幻网游《无冬online》开放性测试黑暗觉醒将于6月25日正式开启!届时《无冬online》的全新战役——恐惧之环也 将同步上线,在即将到来的全新的版本当中,无冬城的勇士们将吹响反攻的号角,向着亡灵女王瓦琳达最后的要塞恐惧之环进军。黑暗虽已觉醒,但终将被光明打 破,光与暗的最终对决即将在此展开!


   恐惧之环骨龙

  作为拥有着西方魔幻王族血统的纯正D&D传承之作,《无冬online》不仅在画面音乐等方面上将西方魔幻风格展现的淋漓尽致,更是在游戏 原有的基础上进行深度开发创新,更丰富的剧情、更多的任务、更有挑战性的地下城副本以及更具冒险性的地图将会不断的呈现在众位勇士的面前。6月25日《无 冬online》开放性测试黑暗觉醒开启,全新史诗级战役恐惧之环将全面开放,光与暗的相互倾轧,正义与邪恶的最终对决,是消逝还是重生?一切由你决定!


   恐惧之环场景

  【恐惧之环战役】
   恐惧之环是瓦琳达影幔最后的要塞,整座要塞终日被黑暗亡灵法术的力量所笼罩。在这里,盘踞着赛尔巫妖法王训练出来的强横的亡灵军队,而赛尔巫妖法王把这支 军队的最高统治权交给了瓦琳达影幔!值得庆幸的是,在残暴的统治下总不缺少反抗的声音,有一批自称是赛尔复兴运动的红袍法师希望能够推翻巫妖法王的统治。 为了表现出自己的诚意,这些红袍法师将瓦琳达的情报提供给了无烬领主,这也许是彻底清除亡灵势力的最好时机!现在,无冬城的军队已经整装待发!


   恐惧之环场景

  【战役玩法奖励】
   开启恐惧之环战役的条件非常简单,在玩家到达60级之后即可在护国公领地与诺克斯中士对话即可接取相应的战役任务——克服心魔。在整个战役当中,每天都有不同的任务供玩家们来循环完成,玩家需要不断的收集不同的战争物资以用于解锁全新的地域和地下城。


   全新地域

  恐惧之环是由每日主题和各不相同的周活动循环而成的,玩家可以通过完成白日巢穴、恐惧尖塔、死亡熔炉以及幻影要塞这四个不同的任务以获取不同的奖励。恐惧之环的装备奖励同样有着恐惧军团装备、赛尔狂热者装备和恐惧仆役装备三套可供玩家选择。

  【不删档限号测试进行中】
   3D正统D&D西方魔幻网游《无冬online》已于6月9日正式开启不删档限号测试,本次不删档限号测试的激活码以及客户端下载现已在持续开放当中。

  激活码传送门:http://event.wanmei.com/wdzy/getactivecode/index
   客户端下载链接:http://nw.wanmei.com/download/
   更多无冬online:http://nw.wanmei.com/

  【无冬online特色】
   3D正统D&D西方魔幻网游《无冬online》作为拥有着王族血统的魔幻巨作,其经典源自于多年的传承与积淀,方才铸就此纯正。这个最开始的游 戏之所以经典,是因为它是第一款桌上RPG游戏,后来它的世界观就被很多娱乐行业的人借鉴,产生很多衍生品,包括另外一些游戏,电影等等,而这些均源自西 方传统的文化,并以“龙与地下城规则”即“D&D规则”概括起来了。因此,这是一个时代的经典!


   费伦场景

  《无冬online》是正统龙与地下城规则传承之作,继承了其恢弘、大气的世界观设定,将剧情发生地设在“被遗忘的国度”的费伦大陆这片神奇的土地之上,以北方明珠“无冬城”的兴衰荣辱为轴,开启冒险家与英雄们的个人史诗篇章!


   费伦场景

  《无冬online》有着最为纯正的西方魔幻王族血统,其中值得探索、思考、回味的元素可谓是鳞次栉比,层出不穷,其真正的魔幻底蕴之深厚令人惊 叹。作为3D正统D&D西方魔幻网游,《无冬online》中的特色总是令人欲罢不能——超强的RPG代入感,高质量的画面及音乐,纯正 D&D规则的传承,多样的种族职业选择,全新的TPS操作方式,海量的地下城探索等特色,《无冬online》已是愈加令人期待和向往。


   费伦场景
   图22:费伦场景

  【更多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是由完美世界控股的Cryptic Studios工作室开发的3D正统D&D西方魔幻网游,《无冬online》亡灵入侵不删档限号测试火爆进行中。《无冬online》由世界娱 乐产业巨擘孩之宝授权,龙与地下城版权公司威世智监制,欧美神话级经典单机游戏《无冬之夜》的最新续作。作为西方纯正魔幻代表新生力作,《无冬 online》拥有纯正龙与地下城设定,无锁定TPS自由战斗以及多元素地下城副本。还在等什么?马上加入,一起寻找一个世界的快乐!

  《无冬OL》官方网站>>

  《无冬OL》账号注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