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无冬OL专区 >> 正文

《无冬OL》XBOX版入首发 Coser夺眼球

新浪游戏  2014-07-31 21:50

  7月31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简称CJ)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就在昨日,微软正式公布国行Xbox One的一系列消息:将于9月23日正式发售,普通版售价3699元人民币,掀起国内主机新一轮关注热潮。作为国行第一批首发中文游戏,《无冬OL》Xbox版自公布之日就备受玩家关注,ChinaJoy首日,众多玩家赶来N3馆试玩《无冬OL》Xbox版本,现场排起试玩长队。在等待试玩的时间里,不妨驻足欣赏一下一旁的巴西顶级洋妞COSER:更是身材火爆,辣翻全场!

  【巴西顶级名模 演绎最神似女神COS】

  今年完美展台巴西顶级名模COS的幽灵女神瓦琳达,在CJ现场引起了不小的骚动,霸气惊艳的造型让无数玩家争相与之合影,成为了2014年Chinajoy盛会最为惊艳的亮点。顶级名模LIVIA瘦而长的脸型配合冷艳的气质与神情,与《无冬OL》游戏中幽灵女神瓦琳达完美契合,被玩家称为“史上最符合原作品角色”COS。

  【玩家排长队试玩 女神险成陪衬】

  《无冬OL》为正统龙与地下城规则题材,欧美经典单机游戏《无冬之夜》系列最新续作。幽灵女神瓦琳达是《无冬OL》游戏中费伦大陆上新崛起的一代女神,也是剧情设定中头号大反派,她率领邪恶的龙族和无法计数的不死幽灵大军攻打“北方明珠”无冬城,让无数挑战者见证了女人的实力——拥有一颗强大的内心,男人们都是她刀下赤裸的羔羊。

  在CJ现场,除了幽灵女神瓦琳达以绝对的气场赢得了无数宅男的赞美之外,《无冬OL》试玩也激发了主机玩家的极大兴趣。在现场试玩区,玩家排起长队跃跃欲试,轮到试玩时兴奋不已。更为贴心的是,每台主机旁都有一名经过专业培训的志愿者,指导玩家尽快的了解Xbox One的基础操作。众多主机玩家热衷于体验游戏,甚至对顶级巴西美女都不屑一顾,让女神险成陪衬!

  玩家踊跃试玩 志愿者耐心“陪玩”

  【荣膺Xbox One首发中文游戏 助力主机游戏复兴潮】

  近年来,主机游戏一直呈颓势状态,但随着中国地区对其全面解禁,微软抢先布局中国市场。昨天下午,微软中国正式宣布Xbox One将于9月23日在中国开始销售,定价3699元起。这款早在2001年就发布的电视游戏机终于在经历了14年的等待后,进军中国大陆市场,在中国大陆掀起主机复兴大潮。而完美抢得先机,成为Xbox One《无冬OL》国服首发中文游戏,这款拥有经典IP的主机游戏也为Xbox One带来大量拥趸,助力微软主机在中国市场大放异彩。

  在《无冬OL》Xbox试玩区,抬眼间,美人在侧,侍者林立,超清游戏体验在面前,手握Xbox One手柄奋战,成为Chinajoy完美展台一大风景!

    来源:其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