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无冬OL专区 >> 正文

《无冬ol》卓尔职业选择分析攻略

新浪游戏  2014-07-25 01:27

  卓尔:盗贼、游侠

  卓尔固定属性点是敏捷,可选属性点是魅力和智慧,天赋技能迷幻舞曲没有实际性价值,精灵之火减防,适合搭配高爆发职业使用,推荐就职盗贼或者游侠。

  种族属性

  敏捷+2

  魅力或智慧+2

  天赋技能

  精灵之火:在攻击敌人过程中有5%的几率降低敌人攻击与防御各6%。

  迷幻舞曲: 你在营火旁恢复的速度变为之前的两倍。(营火分为2种一种是副本或者城市里固定的营火,另一种是使用物品,群体恢复。)

  无冬ol盗贼

  盗贼也叫刺客,高爆发,在竞技场中一般法师、游侠被盗贼近身几乎都是躲不过被秒的命运,相对来讲,盗贼本身也非常脆,而且在装备不好的情况一般副本中也没有人愿意组盗贼,可以说是副本冷板凳的常客。

  无冬ol游侠

  游侠,远程输出职业,有优秀的闪躲技能,初期就有可观的AOE伤害技能,竞技场里非常有优势,不过游侠非常依赖装备,所以同样等级下如果没有比别人装备好的话,也是冷板凳的常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