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无冬OL专区 >> 正文

燃烧勇敢之心!《无冬online》狩猎之域灰谷

新浪游戏  2014-03-21 14:23

  在《无冬online》的费伦大陆之上,如果选择一个地方为“勇敢”代言,那一定是灰谷(GRAY VALE)。有幸的是,即将诞生于费伦大陆的英雄与冒险家们可以选择此处作为自己出生地,或许勇敢将成为你天赋的一部分,无畏无惧,所向披靡。

  灰谷处在古老的高森林南部,横跨了北部的德林毕尔河。正是在这个充满危险的荒野上,造就了灰谷人的勇敢和不畏艰险的品质。灰谷人保持着狩猎的传统,随猎物而栖,因此整个灰谷找不到一栋建筑,所有当地居民都住在用兽皮编织的帐篷里。

狩猎之域灰谷狩猎之域灰谷

  身世选择

  【英雄子嗣】

  如果不能做一个英雄,那么就生在一个英雄的家庭中吧!在一段完美的冒险生活之后,父母定居在灰谷,从小就聆听精彩的冒险故事。无论是祖传基因还是后天熏陶,他们会比别人更向往冒险生活。同时,父辈的故事往往更加的真实,这也把很多冒险知识传授于他们。英雄子嗣往往受到过良好的训练,多半还带着祖传下来的宝物。可以说他们是为冒险而生的一群家伙。当然,虎父也是可能有犬子的。

狩猎之域灰谷狩猎之域灰谷

  【野蛮人青年】

  一个顽强的冒险家来自游荡于灰谷北部土地的游丝嘉德野蛮部落之一。毫无疑问,崇尚自然的野蛮人是充满战斗激情和战斗技巧的。他们是天生的斗士,在一声声怒嚎中摧毁敌人。如果你的队伍缺乏勇气、力量和吼叫,带上他准没错。

狩猎之域灰谷狩猎之域灰谷

  【林地猎手】

  如果说灰谷中谁最精通生存之道,那么没有人比得上林地猎手,林地猎手同时具备了娴熟的猎杀和完美的追踪两种品质,他们精通荒野的生存之道,任何进入他们视野的猎物和目标,从闯进林地猎手视线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了被狩猎的命运。他们总是在脸上涂着各种色彩,隐藏在丛林中,静静的等待的猎物的出现。

狩猎之域灰谷狩猎之域灰谷

  “经典十二年,魔幻梦不死”完美世界旗下经典魔幻网游《无冬online》延续经典,演绎费伦大陆之上的全新故事!热爱冒险与征战的你,不容错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