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无冬OL专区 >> 正文

《无冬OL》游戏资料种族介绍之木精灵

新浪游戏  2014-02-08 15:22

  特征

  +2 敏捷

  +2 智力 或 +2 智慧

  精灵之准

  荒野步伐

  木精灵是《无冬online》初始状态即可选择的种族之一。

  描述

  “野蛮而又自由,精灵们从树上出其不意的射出足以致命的利箭以保护自己的林区。他们以森林为家,居所与森林的景色是如此的贴合,以至于常有旅行者在不知情的情况下闯入精灵的领地,等他们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时,一切都已经太晚了。”

  木精灵是精灵种族中的变体。无冬城附近一般会出现两种精灵。木精灵和野蛮精灵。木精灵跟他们的表兄弟雅灵(月光精灵)更为相像;他们都长寿,苗条而又强壮,喜欢以森林为家。尽管费伦的自然景观日渐凋零,但精灵们仍然致力于维护被遗忘的国度的自然。与野蛮精灵不同,这些将自己看做古帝国神圣的守卫者的精灵没有流浪的热情,他们毕生都不会离开自己的世界。从过去的冲突中他们懂得了要与其他精灵以及非精灵的种族和谐共处才是上策。

  有些木精灵意识到了如果人类的城池遭到了破坏,那与之相依存的周边美景也将不复存在,于是他们选择了帮助守护无冬城。这些木精灵可以利用自身的条件成为杰出的术士,甚至是强大的牧师。

  身体素质

  他们的肤色与人类相似,但更偏向于棕褐色调。典型的精灵发色有暗棕色,秋叶橘色,苔绿色还有深金色。精灵的耳朵长且尖。他们有着跃动蓝,紫罗兰色或是绿色的眼睛。精灵都鲜有体毛,但是他们喜欢把自己的头发弄的松松的以示狂野。虽然与人类成熟的速率基本一致,但在成年后精灵老化的速度要比人类缓慢。精灵成长的第一个标志就是发色的改变——发色灰化并往往变暗或染上黄色调。大多数精灵的寿命可以达到200年之久,而且他们的身体可以一直保持活力不会衰竭直至生命的最后一刻。

  精灵特质

  敏捷,友善,灵力,欢乐,敏感,灵巧,狂暴,野蛮

  男性姓名示例

  阿德兰,艾尔拉,贝洛,卡里克,厄丹,甘纳尔,贺安,卢肯,培伦,罗伦,希尔伦,瓦利斯

  女性姓名示例

  阿德里,贝利,坎迪,德拉,安娜,法拉,依安,凯利斯,莉亚,米亚丽,莎娃,西亚,瓦尔娜

  种族特征

  +2 敏捷

  +2 智力 或 +2 智慧

  精灵之准:提升你的暴击率1%

  荒野步伐:你有10%的概率可以抵抗缓慢行动的效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