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无冬OL专区 >> 正文

《无冬OL》游戏资料种族介绍之半兽人

新浪游戏  2014-02-08 11:38

  特征

  +2 敏捷

  +2 体质 或 +2 力量

  狂暴突袭

  灵巧冲锋

  半兽人是《无冬online》中开场即可选择的可用种族之一。

  描述

  “半兽人将人类和兽族的优点完美的结合了起来,尽管还是有人说,在半兽人身上已难窥兽类的野性。但身体内兽类的血液使半兽人拥有了超强的体力和韧性。他们是健步如飞冲向战场的凶猛战士。”

  起源

  兽类是由密箭部落的国王欧布德XIV(?)送来无冬城的。在宛西的领导下,半兽人们在无冬城的高塔地区驻扎了下来。由于人类和兽类的地区极为贴近,所以半兽人孩童也是屡见不鲜的。

  

  个性

  无论出身如何,半兽人儿时都会被家族中人类的一方视作耻辱。由于在孩童时期受尽冷眼嘲讽,半兽人长大后一般会成为探险家或暴徒。当然也是有一些幸运的半兽人在牧师的引领下成就一段受人尊敬的人生。半兽人易于成为杰出的盗贼,强大的守护战士,甚至优秀的巨武斗士。

  种族特征

  +2 敏捷

  +2 体质 或 +2 力量

  狂暴突袭:你的暴击造成的伤害将提升5%。

  灵巧冲锋:当你进入战斗,你的行动速度可以提升10%,为时3秒。该效果每20秒可以施展一次。

《无冬online》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