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无冬OL专区 >> 正文

《无冬OL》游戏资料种族介绍之泰夫林

新浪游戏  2014-02-08 11:30

  特征

  +2 魅力

  +2 体质 或 +2 智力

  逐血

  地狱之怒

  泰夫林是《无冬online》中开场即可选择的可用种族之一。

  描述

  “被黑暗和罪恶折磨了世世代代的泰夫林,行走于种族黑历史的阴影中,独享黑暗并试图逃脱。费伦大陆各处都可以看到泰夫林的身影,被散落在各地的他们提醒着人们,那个远古魔鬼和恶魔统治大地的时代。”

  泰夫林是个世世代代被黑暗和罪恶纠缠的种族。他们的恶魔化的外表常常使得他们不受近邻人类的信赖,这也导致了很多泰夫林为了生存而变得诡计多端。他们可以成为绝佳的盗贼。当然他们的祖先流传给他们的魔法能力也成就了很多强大的法师。

  很多泰夫林将无冬城视作自己的家园。他们愿意为之奋斗,不仅仅为了保护城市,也是想赢得无冬城别的居民的信赖。

  起源

  在远古时期,有一个名叫拜尔•图拉斯的人类帝国。它曾显赫一时,在大肆扩张了自己的领土后开始内乱,造成的伤亡使这个帝国逐渐衰竭。一个疯狂的国王为了巩固自己的力量,暗中与恶魔定下了契约,他要牺牲自己所有市民的灵魂以换取无尽的地狱力量。在一个名叫血月的仪式中,国王强迫拜尔•图拉斯的贵族们与恶魔进行了交易,并处死了所有反对的人。

  由于受到地狱的污染,这些贵族皮肤变为了红色,长出了角和尾巴,脸上也刺出了尖刺。拜这种力量所赐,拜尔•图拉斯重新崛起,继续扩张直到他们收到了来自一条巨龙引领的阿克霍西亚龙之国的挑战。在接下来的那场战争中,双方都因为持续的战火而满目疮痍,渐渐的走向了衰退。

  随着时间的流逝,影响泰夫林祖先的地狱力量逐渐衰竭。除非能够得到补充,否则这种污染已经无法再困扰到泰夫林一族。但它还是给泰夫林留下了一些影响。相比其他种族来说,泰夫林更容易再次获得地狱的力量。除此以外,泰夫林形态上的变化也没有恢复,这种污染带来的变形会以一种潜在微妙的方式影响着泰夫林的子子孙孙们。因此在人类和泰夫林组成的联盟中,泰夫林往往是携带污染的那一方。

  特质

  泰夫林一族是一个辉煌的人类帝国中贵族的后代。这个帝国曾经与巨龙之国势均力敌。因此泰夫林非常为自己的血统感到骄傲和自傲。比起其他的神祇,泰夫林一般会更倾向于相信自己。由于受到过地狱的污染,普通的群体都对泰夫林避之唯恐不及。大多数的泰夫林都雄心勃勃立场明确,对于阿斯莫代邪教,不是坚决反对就是成为他们的一分子。

  由于《无冬online》中阿斯莫代邪教徒的规则优于无烬的征服,所以在《无冬online》的背景下泰夫林的特质得到了额外的扩充。

  种族特征

  +2 魅力

  +2 体质 或 +2 智力

  逐血:当健康值低于一半时给予敌人的攻击提升5%。

  地狱之怒:被攻击时,你有10%的概率可以将攻击者的力量降低5%,为时5秒。

《无冬online》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