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无冬OL专区 >> 正文

《无冬OL》游戏资料种族介绍之矮人

新浪游戏  2014-02-08 11:07

  特征

  +2 体质

  +2 力量 或 +2 智慧

  信念坚定

  钢铁肠胃

  矮人是《无冬online》中开场即可选择的种族之一。

  描述

  “矮人在从巨人手中赢得自由之前,曾一度被巨人们奴役。他们所建成的雄伟的山之要塞,向世人们证明了,古代矮人帝国的无比强大。即使是那些生活在人类城市中的矮人们,也都是能够对抗那些试图吞噬世界的黑暗势力的最坚定的斗士。”

  矮人体型矮小,身体结实,他们凿山劈石,在山脉中开辟了一片神秘家园。强壮、坚韧、豪放的品质使他们深受朋友、神祇还有先贤的尊敬。这些虔诚的矮人们不仅信奉他们的创造者摩拉丁,也崇敬那些审视着他们的生活方方面面的神祇们。他们是杰出的战士和牧师。他们认为可以在战斗中保护同盟是最高尚不过的事情。

  无冬里有很多的矮人。他们中间有一些人为了辉煌和荣誉而战,而另一些人却是为了寻找重建城市的财宝而战。

  种族特征

  +2 体质

  +2 力量 或 +2 智慧

  信念坚定:增加对击打和击退效果的抵抗力。

  钢铁肠胃:增加对持续伤害的效果的抵抗力。

《无冬online》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