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桃花源记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6-09-07 08:58:11

《桃花源记2》帮派系统之帮派简介

  帮派是游戏中志同道合的玩家组成的社会团体。在帮派里可研习心诀、演武成阵,可修炼元神,更多实用的帮派功能期待玩家的探索。

  [创建帮派]

  达到一定等级,并且尚无帮派的玩家,可以在洛阳“帮派总管”(41,153)处通过独资或集资的方式发起建帮申请;达到一定的人数响应建帮,即可完成建帮。

  [加入帮派]

  达到一定等级且没有加入任何帮派玩家,可在洛阳“帮派总管”处申请加入帮派,或由有帮派的玩家推荐入帮。

  [退出帮派]

  1、玩家可以自由的选择退出帮派。

  2、换帮时,一周内不允许参加帮战,如果回到原帮派则可以参加帮战。

  [解散帮派]

  帮派成员只剩下帮主时,帮主可通过“帮派师爷”申请解散帮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报道: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