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桃花源记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6-09-01 18:22:17

《桃花源记2》20~29级升级指南

  [游历《桃花源记2》]

  20级了,恭喜你!现在开始,大唐的许多重要的任务都可以对你开放了。繁华的洛阳、空灵的兰陵都是你可以自由游历的地方。现在,一群实力相当的好朋友和一个配合默契的队伍已经变得非常重要了,世界已经对你张开了怀抱,邀上你的朋友勇敢地去探索吧!

  [升级途径]

  [讨伐任务]

  20级之后在洛阳各门派首席处可以领讨伐环任,完成讨伐任务可以获得大量的银票。

  [跑环任务]

  25级之后在洛阳(444,71)“马知遥”处可以领取跑环任务,跑环任务赢得的经验是非常高的,代价是需要花费一定的银两。

  [珍珑棋局]

  在相应的活动时间,通过洛阳棋馆(255,294)“棋官”加入棋局,由系统自动匹配两位玩家进行对弈,胜利将得到积分、经验、银票。

  [基本要领]

  合适练级的地图:

  镜湖山:         15-21级 

  江南栈道:       22-26级 

  碧波潭一层:     27-31级

  合适携带的灵兽:

  [镜湖山]

  萤火虫        携带等级:    15级

  蝶女          携带等级:    15级

  [碧波潭一层]

  鱼精          携带等级:    25级

  蛙怪          携带等级:    25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报道: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