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桃花源记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6-09-06 16:33:06

《桃花源记2》道具装备之变身卷轴

  变身卷轴是一种特殊的游戏道具,玩家使用变身卷轴变身后,本身造型会发生变化,并且能力也会随着卷轴的属性变化。

  [使用规则]

  1、变身卷轴基础持续时长为60分钟,每收集一张该类型灵兽图鉴增加15分钟的持续时长,最高持续120分钟。到达使用时限后,变身效果和附加属性自动消失。

  2、可以右键点击人物头像下方的变身BUFF,提前取消变身造型或变身效果。

  3、变身状态下如果继续使用变身卷轴,将会覆盖上一个变身卷轴的效果和持续时间。

  [获得方式]

  1、参与游戏活动可能会获得变身卷轴。

  2、藏宝图也有一定的几率挖到变身卷轴。

  3、可以通过图鉴系统可随机合成变身卷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报道: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