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桃花源记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6-09-06 16:34:41

《桃花源记2》道具装备之飞行术

  飞行术是行走江湖的基本技能,使用它可以记录常去的坐标点,并能在瞬间到达指定位置,想去哪里就去哪,随心所欲。

  [使用规则]

  记录坐标:

  右键点击辅助技能中的飞行术 ,打开坐标记录页面,出现当前所在城市小地图。

  鼠标移至“设定飞行点”按钮上,左键单击,当前地图页面上出现飞行术标识,即成功记录角色当前所在坐标点。

  小贴士:飞行术可记录神都洛阳、扬州、江宁、剑门关四个城市的坐标飞行点,飞行点有一定记录上限。

  传送坐标:

  打开飞行术页面,选择右侧城市地图,在地图上点击飞行旗标识,即可瞬间到达该地点。飞行术每飞行一次,消耗一点次数。

  [补充飞行点]

  飞行术有初始飞行次数;当飞行次数为0时,需要使用大飞行卷轴补充即可。

  [道具获得]

  1、前期主线任务将会获增一个飞行术。

  2、各大主城的杂货店都能买到大飞行卷轴。

  4、领取活跃度奖励和参加其他活动时均有几率获得大飞行卷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报道: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