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桃花源记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6-09-07 12:02:11

《桃花源记2》灵兽简介

  大唐生灵众多,在野外探险经常要与各种怪物战斗,而这些怪物有很多可以收服,将其作为战斗冒险的伙伴,使得冒险之旅增添更多的乐趣。

   [灵兽类型]

  灵兽有野生、宝宝、变异、绝版、神兽等类型。

  [携带等级]

  灵兽携带等级为携带该灵兽的玩家应达到的最低等级。

  每种灵兽都有一定的携带等级,玩家角色等级满足携带等级后才能收服并携带该灵兽,携带等级越高的灵兽资质潜力也越高。

  玩家携带的灵兽实际等级(非携带等级)不得超过该玩家等级5级。

  [携带数量]

  1、玩家的初始灵兽栏默认只能携带3个灵兽;

  2、如果需要携带更多的灵兽,可以打开灵兽界面(Alt+R或Alt+O),点击可携带灵兽右边的“开”字按钮花费成就点数或花费金子开启更多灵兽栏位。

  [灵兽寿命]

  每种灵兽的寿命长短都不一样,灵兽参战会扣除寿命,在战斗中死亡会减少部分寿命值。

  当灵兽的寿命为0时,灵兽无法出战。玩家可以在庄园房屋的兽室中对灵兽进行“爱抚”操作增加少量寿命,或者直接对灵兽使用物品“灵兽寿命书”增加大量寿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报道: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