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桃花源记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6-09-06 10:12:47

《桃花源记2》辅助玩法之称谓系统

  [称谓分类]

  白色称谓:无属性加成,如初级职业称谓。

  绿色称谓:可能有属性加成,如中级生活技能、帮派称谓。

  蓝色称谓:可能有属性加成,如活动排名或竞赛排名、帮派高级职位称谓。  

  紫色称谓:一定有属性加成,如竞赛高级排名、帮主等职位称谓。 

  永久称谓:获得此类称谓将永久保留,不可删除。

  替换称谓:同类的称谓只能拥有1个,高级将替换低级 。

  删除称谓:此类称谓有时间限制,时间到了就会自动删除。

  [其他规则]

  称谓附加的属性可与其他附加属性叠加,不可抵消。

  [称谓操作]

  1、点击人物头像,打开人物信息页面,点击“称谓”,直接打开称谓页面。

  2、在称谓页面中,可以直接点击相关称谓查看详细信息,点选右上方的“使用”可以更换想要使用的称谓。

  3、按住shift点击任意称谓或成就,可以插入到聊天输入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报道: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