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水浒战略
今日专区热点新闻
新浪梦幻诛仙论坛热帖
玩家投稿
新浪梦诛晒宝活动:
    晒宝排行
新浪梦诛专题热点话题

·梦幻诛仙公测即将开启,如果是第一次接触这个游戏你会选什么职业呢更多>>

梦幻诛仙最新视频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梦幻诛仙 > > 正文

跑环任务

新浪游戏  2009-08-06 14:06

新手学堂:
第一次做任务 第一次使用地图 第一次自动寻路 第一次组队 第一次使用技能 第一次升级加点 第一次打怪
第一次使用背包 第一次聊天 第一次结识朋友 第一次使用信箱 第一次加入帮派 第一次拜师 第一次摆摊

新手进阶:
基本操作 快捷按键 新手任务 组队练级 宠物获得 属性介绍 加入师门 NPC寻访 PK设置
帮派管理 采集生产 结婚庆典 领双练级 跑环任务 设立商店 师门任务 系统拍卖 镇妖抓鬼

激活环任务:
  30级到京城李文典处接取“帮助受苦的人们”任务,给与NPC10000两,可以激活环任务。

环任务流程:

梦幻诛仙

  开启任务完成后,点击李文典选取告诉我有谁需要帮助可以获得环任务第一环。在进行环任务过程中,若是放弃任务视同放弃本轮所有环任务数,之前所做环数清空,再次接取环任务环数将从第一轮开始计算。
  环任务共分寻人,找物,打boss,收宠物四种类型。

寻人:
  任务无完成条件,接受任务后直接找到相关NPC即可完成任务。

找物:
  任务需要将要求的物品交给相关NPC手中,要求的物品可以通过到传说地图打传说怪获得,也可以通过相关生产技能获得,传说时间只有20分钟,时间过后将无法从传说地图获得物品,只能通过打野怪、生产技能获得或者从NPC和其他玩家手中购买。

打boss:
  任务需要击败交任务NPC才可以完成任务。每个boss都有不同的智能,建议不要一个人去打,同时注意每个boss说的话,会对击杀它有很大帮助。

收宠物:
  任务需要将指定要求的宠物交到相关NPC手中才能完成任务。

环任务环数:
  每完成一环都可以在本环任务完成NPC身上接取到下一环任务,如果本次没有接取,可以在可接任务面板查询接取人,并到相应NPC处获取任务。
  当完成第200环任务后,将无法从NPC身上接取下一环任务,需要回到京城李文典处完成最后一个任务,同时领取200环特殊奖励。
  环任务每轮上限为200环,每周可以完成最多2轮,当第二轮完成后再去找李文典会得到每周完成次数上限为2次的提示。
  无论放弃环任务还是完成200环任务,每周可做激活环任务次数均为2次,即无论在第几环放弃任务,只要放弃两次,都会在李文典处接到每周完成次数上限为2次的提示。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