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水浒战略
今日专区热点新闻
新浪梦幻诛仙论坛热帖
玩家投稿
新浪梦诛晒宝活动:
    晒宝排行
新浪梦诛专题热点话题

·梦幻诛仙公测即将开启,如果是第一次接触这个游戏你会选什么职业呢更多>>

梦幻诛仙最新视频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梦幻诛仙 > > 正文

采集生产

新浪游戏  2009-08-04 18:02

新手学堂:
第一次做任务 第一次使用地图 第一次自动寻路 第一次组队 第一次使用技能 第一次升级加点 第一次打怪
第一次使用背包 第一次聊天 第一次结识朋友 第一次使用信箱 第一次加入帮派 第一次拜师 第一次摆摊

新手进阶:
基本操作 快捷按键 新手任务 组队练级 宠物获得 属性介绍 加入师门 NPC寻访 PK设置
帮派管理 采集生产 结婚庆典 领双练级 跑环任务 设立商店 师门任务 系统拍卖 镇妖抓鬼

  在《梦幻诛仙》的仙侠世界里,不仅仅有着刀光剑影的正邪之战,也有赚钱致富的生产采集,远离硝烟,富甲一方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生产技能:
  游戏中的生产技能分为采集和制造两大类,目前开放8个技能。
  采集类技能包括:采矿,伐木,狩猎。
  制造类技能包括:武器锻造,防具制造,饰品加工,制药,烹饪。
  玩家最多可以学习8个技能中的2个。

生产技能学习条件:
  当玩家等级达到10级后,可以到生产大师处花费一定金钱和经验学习生产技能,当学习某项技能以后才能进行该项生产,生产技能会消耗玩家一定数量的活力值。

梦幻诛仙

采集类技能:
  采集类技能需在通过采集地图传送npc,传送至专属采集地图中才能使用。玩家可以采集出各种原材料,如矿石,木材等等。这些原材料会在玩家进行制造类活动时使用并消耗。为了方便玩家进行采集,玩家使用技能进入采集状态以后就可以自动的持续性进行采集,直到玩家手动停止或活力耗尽为止。

梦幻诛仙

制造类技能:
  玩家使用制造类技能会弹出相应的制造界面进行操作。玩家要制造某种产品首先需要学会该种产品的制造配方,同时需要具备一定的生产原料,这些生产原料部分来自于采集,部分来自于打怪掉落,还有部分来自于npc出售物品。

梦幻诛仙

  当拥有足够数量的制造物品的材料,玩家可以点击窗口下面的制造,这样带有制造者名字的物品就诞生了,玩家采到的矿石分为三个品级,品级越高的矿石能够打造出来的武器属性也会越好。

生产技能的升级:
  玩家进行生产活动时,每次采集或制造都会增加玩家该项生产技能的熟练度。熟练度达到一定数值以后,就可以学习下一级生产技能。更高级的生产技能可以在更高级的采集区域采到更高级的生产材料,还可以学习更高级的配方以制造更高级的产品。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