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注册新用户 客户端高速下载 百款热门网游狂欢试玩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 游戏博客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宠物森林   加为收藏 系统公告: 新浪游戏宠物森林专区欢迎您!新闻活动,下载,任务,地图,职业,技能,应有尽有! 官网 充值 论坛 圈子  
全部 新闻 博客
视频 圈子 游戏爱问
  专题活动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新手指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游戏资料  
宠物森林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宠物森林

还你最简单的快乐,尽在《宠物森林》

  快乐是单纯的,但日趋复杂的网络游戏,使得游戏渐渐偏离带给人们快乐的本来面目。久游网2008年推出的3D 大型回合制MMORPG《宠物森林》,誓将简单的快乐带给玩家,造型独特但又不失可爱的宠物,没有固定模式绝对自由的技能组合,任你随意布置但需要精心呵护的浪漫庄园,加上多情靓丽的人物造型,简单有趣的冒险地图,在《宠物森林》里你可以玩的很简单也很浪漫,在那份单纯的快乐引导下,找寻那份曾经拥有的浪漫。

  《宠物森林》采用冒险地图模式,是目前所有大型网络游戏所从未采用过的全新模式,冒险地图的形式类似于掷骰子的格子棋游戏,骰子掷出的数字即是玩家前进的格数。不同格子触发不同的事件,有战斗格,宝藏格,商店格,跳跃格等等。通过冒险地图的最终关卡会获得较高的奖励,或者触发新一轮的情节。


  在冒险旅程中,掷出一粒神奇的色子,通过色子的点数来决定自己的行走距离,猜猜自己在目的地究竟会碰到什么样的奇妙遭遇。在遇到支路的时候,玩家只需要用鼠标来选择下一步的行走方向。不需要辛辛苦苦的控制自己的角色,鼠标轻轻一点,然后祈祷自己有个好运气,获得个好点数。采用传统的冒险地图移动规则的《宠物森林》,绝对能令玩家在游戏中体验到最纯粹的快乐和轻松的感觉。一如当初一帮小伙伴一起玩强手棋一样,因为那一粒小小色子的滚动或欢声雀跃,或唉声叹气。


  简单的游戏规则,往往能体现出游戏最本质的快乐。《宠物森林》希望用最简单而公平的游戏规则,给玩家最好的游戏体验,轻松、休闲甚至只需要鼠标轻轻点击的冒险模式,令我们关心的不再是操作、网速等等令人窝火的因素,享受最顺畅的冒险体验,感受《宠物森林》带给大家最纯粹的游戏快乐。从简单中获取最大的游戏乐趣,做你的最浪漫的事,尽在《宠物森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