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宠物森林   加为收藏 系统公告: 新浪游戏宠物森林专区欢迎您!新闻活动,下载,任务,地图,职业,技能,应有尽有! 官网 充值 论坛 圈子  
全部 新闻 博客
视频 圈子 游戏爱问
  专题活动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新手指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游戏资料  
宠物森林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宠物森林

游戏背景_新手入门

安装运行 登陆游戏 基本操作 游戏背景 游戏界面 如何聊天 宠物属性

[故事背景]
海耶公国借助神奇的黑水晶开发出新型能源,一跃成为亚蓝大陆上屈指可数的强盛国家。然而,紧接而来的能源泄漏事故顷刻间又改变了莉贝诺平原的命运。

海耶国政府为了确保自身的强国地位,想方设法继续秘密地研发黑水晶;而深受黑水晶污染之害的民众为防止灾难重演,成立了地下军组织对抗公国的能源政策。政府军与地下军两股势力明争暗斗展开了长期的对峙,海耶公国也因此分裂。

与此同时,黑水晶的神秘力量也引起了大陆上的其他国家及组织的关注,他们或垂涎新能源产生的巨大利益,或恐惧黑水晶可能会带来更大的危机。出于不同的目的,这些国家也纷纷插手干预地下军与海耶政府的内战。

围绕着神秘的黑水晶,一场即将把整个亚蓝大陆都卷入其中的战争正缓缓地拉开序幕……

[故事提要]
《海耶公国》

莉贝诺平原位处亚蓝大陆东部沿海。七百多年前,工业经济在此起步,莉贝诺很快就成为了大陆上文明最为发达的地区。可惜好景不长,为了满足工业生产规模扩大的需求,无节制地资源开采开发使莉贝诺平原很快就陷入了能源紧缺的危机。

在危急关头,兔人部落的科学家——黎曼教授发现一种黑水晶可以产生出巨大的能量。黎曼教授的学生塞菲洛斯根据这一理论,建起了第一座黑水晶能源塔。黑水晶能源为部落的发展提供了保障,原本弱小的兔人部落在短短数年内一跃成为莉贝诺平原首屈一指的强大势力。随后,塞菲洛斯宣布成立海耶公国。

依仗着强大的国力,海耶公国不断吞并周边小部落与小国家,扩展版图。为了满足庞大国家全体的能源需求,公国的科学家不止一次地对黑水晶能源塔进行改造,强行加剧黑水晶的能量反应以增加能源产出。亚蓝历749年,黑水晶能源塔由于超负荷运转发生了重大事故,泄漏的辐射污染了大片的土地和水源,土壤、植物、动物也都相继发生了变异。居民们无奈之下集体向南迁移,搬到了农场镇居住。黑水晶塔所在地区从此变成了一座死城,人称“黑雾峡湾”。

公国政府担心受到污染波及,便将首都海耶城迁往莉贝诺平原的东北地区。

深受到黑水晶泄漏之害的农场镇居民,联合起来要求公国政府停止黑水晶能源塔的运作,但却遭到了政府的拒绝。因为政府所在的海耶城仍拉比城是依靠水晶中转塔来提供能源,而水晶中转塔则需要由黑水晶塔远程的推动才能运行;此外,政府正积极地对黑水晶进行深入研究,想把黑水晶供能技术提高到新的层次,为了保证第一胡萝卜公国在亚蓝大陆的优势地位,关键的黑水晶技术绝不能对外公开。

眼见政府执意要把危险的黑水晶开发坚持下去,一部分居民在黎曼教授的后代疯狂萝卜·卡鲁曼的号召之下成立了抵抗组织。他们一方面潜入拉比城和凯萝城收集黑水晶的资料,一方面想方设法进入被政府严格封锁的污染区去毁掉黑水晶能源塔。

《地下军组织——黎曼净化会》

亚蓝历703年,疯狂萝卜·黎曼教授发现了黑水晶的能源反应,在这一理论下黑水晶能源塔被建造起来。第一胡萝卜公国成立后,为表彰黎曼教授的贡献,将原萝卜叶工业大学改名为黎曼工业大学,黎曼教授任大学校长。黎曼教授在亚蓝历725年退休,之后便和家人住在黑水晶能源塔的所在地——萝卜叶部落旧城。

凯萝城规模的扩大,造成能源紧张,公国政府为此几次改造能源塔,提高黑水晶的能源输出。黑水晶是一种具有超自然神秘力量的矿石,对它的认识研究还非常有限。黎曼教授意识到政府过度追求能源的做法可能会造成黑水晶反应的不稳定,会带来巨大的隐患。于是,黎曼教授多次给他的学生塞菲洛斯——也就是公国最高执政官——写信,阐述自己的观点,希望公国政府能采取相应的缓和措施。然而政府始终对此置若罔闻。年迈的黎曼教授无奈之下,只好亲自前往凯萝城向政府提出这一警告。可是被眼前的繁荣冲昏头脑的政府要员们根本听不进教授的劝告。政府担心教授的言论在民众中造成影响,同时,又害怕对心怀不满的黎曼教授将黑水晶的技术泄露给别的国家,因此他们趁机将教授软禁了起来,继绝了这位老人与外界的联系。

黎曼教授一去不回,他的家人设法与凯萝城交涉,政府却谎称不知情。亚蓝历748年,黎曼教授在凯萝城内去世,享年89岁。临终前,教授把一封遗书交给一位在软禁期间陪伴他的侍从垂耳圆球·贝克,拜托贝克将遗书送去给远在萝卜叶旧城的家属。但是贝克也受到政府的监视,一直没能离开凯萝城。

亚蓝历749年,黑水晶能源塔发生泄漏,萝卜叶旧城的居民全体迁往南边的农场镇。在那里,德高望重的疯狂萝卜家族受到居民的拥戴,成为农场镇的领导人。与此同时,而公国政府也向北迁移。迁徙的途中,垂耳圆球·贝克找到机会逃离政府的控制,几经波折终于来到农场镇,见到了黎曼教授的家人,把遗书交给了他们。教授在遗书表露出对黑水晶能源的忧虑,希望有人能替他完成心愿,让公国认识到这一问题的严重性。黎曼教授的侄子疯狂萝卜·卡鲁曼对政府的所作所为感到愤慨,决心要继承教授的遗志。作为农场镇的代表,卡鲁曼向政府提出关闭黑水晶能源塔且公开所有资料的要求,遭到了政府的拒绝。卡鲁曼见交涉无望,只有采取强硬手段这一条路,于是他号召民众成立了一个以消除黑水晶灾难为目的抵抗组织——黎曼净化会。在黑水晶泄漏事故中失去家园、被迫离乡的农场镇居民纷纷响应。而在公国的其他地方,当年因为黑水晶能源而加入公国的小部落、小城邦,也不满公国政府只顾自己利益的行为,一一表示愿意支持卡鲁曼的行动。

枫叶部落

莉贝诺平原的东部有一处枫叶峡谷,因长满了各种枫树而得名。那里最初的居民是一个白狼部落。枫叶峡谷虽与莉贝诺平原相邻,却由于地形复杂、耕地稀少,远远不及莉贝诺平原富饶,所以白狼部落长年以来都以抢劫来往于平原和海港之间的商队为主要生活来源。

莉贝诺平原的萝卜叶部落崛起,为了占据交通要道,入侵邻国芝麻糖部落。芝麻糖部落无法抵挡强大的萝卜叶部落,几天之内就完全被攻陷,部落的酋长家族也四散流亡到其他地区——第一部落王子黑色枫糖·洛克斯柏带领着少数的族民辗转来到了枫叶峡谷。王子等人一进入峡谷就遭到了白狼部落的攻击,全体被俘虏。白狼首领见从这一批芝麻糖部落难民身上刮不到任何油水,大为恼怒,就下令让他们作为奴隶留在枫叶峡谷做苦力。

然后没过多久,枫叶峡谷内突然爆发了一次严重的疫病,许多白狼部落的成员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中死亡,其中包括白狼族的首领。正当白狼部落陷入绝望的时候,有人发现那些来自芝麻糖部落的难民中居然没有一个染上这种疾病。于是白狼部落派出代表与难民交涉,想知道他们身上究竟有什么秘密。黑色枫糖·洛克斯柏王子告诉白狼部落,这种疫病在很久以前也曾出现在芝麻糖部落,芝麻糖人民付出惨重的代价之后终于研制出对抗疾病的疫苗和药品。所有的难民都曾接种过这一疫苗,所以可以幸免于难。白狼部落恳求王子医治这种疾病,如果他能够做到,白狼部落愿意奉王子作为他们的新首领。王子答应了这一条件,在族民的协助下制出药物振救了整个白狼部落,顺利成为了枫叶峡谷的统治者,宣布白狼和芝麻糖两个部落从此融合,不分彼此,并为这个新的族群取了一个名字——枫叶部落。

芝麻糖部落的进入给枫叶峡谷带来了较为先进的知识和技术,令谷内的农业和制造业水平快速提升。洛克斯柏王子更是想到利用峡谷内的枫树资源发展极具地方特色的产业——染料、糖浆,还有枫糖。枫叶部落所产的枫糖不仅香甜美味,而且营养价值很高。洛克斯柏王子相信,枫糖是枫叶部落致富发展的关键,于是努力拓展枫糖贸易的通道。目前枫叶部落对外输出商品必须经由第一胡萝卜公国管辖下的道路和菊石港。而第一胡萝卜公国一直敌视枫叶峡谷的居民,认为他们是野蛮凶残、贪得无厌的土匪,所以在枫叶部落的通商路上设置了许多关卡征收过路税和贸易税,并且要求枫叶部落每年向公国政府缴纳大笔的经商保护金。第一胡萝卜公国的苛刻条件使得洛克斯柏王子下定决心要另避商道。他的目标是购买下菊石港北部的另一自由海港——加拉特亚港,并且在枫叶峡谷和加拉特亚港之间建立一条直接的运输通道。但是,无论是购买海港,还是劈山造路,都需要大量的资金,依枫叶部落目前的经济实力还做不到。所以,洛克斯柏王子着力提高枫叶部落生产力的同时,仍然默许部落成员频繁外出抢劫作为主要收入来源——尤其是来自第一胡萝卜公国的商队。

身为枫叶部落首领的洛克斯柏王子,从来没有忘记与第一胡萝卜公国之间的家国大仇。他的最终目标就是想从公国的手中收复芝麻糖部落的旧领地——也就是现在的凯萝城。自从第一胡萝卜公国的核心转移到北方的拉比城之后,枫叶峡谷不时地会有小部队进入公国的东部,伺机夺取土地。当然,凭枫叶部落目前的力量还不能和公国全面开战,因此王子采取了游击战略,把自己的势力和影响力慢慢渗透进公国范围。

新浪游戏应援团友情制作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