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宠物森林   加为收藏 系统公告: 新浪游戏宠物森林专区欢迎您!新闻活动,下载,任务,地图,职业,技能,应有尽有! 官网 充值 论坛 圈子  
全部 新闻 博客
视频 圈子 游戏爱问
  专题活动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新手指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游戏资料  
宠物森林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游戏介绍

  由久游网历时2年,最新自主研发创新休闲冒险网游《宠物森林》即将和国内玩家见面,《宠物森林》是一款Q版风格的全3D大型网络游戏。它以莉贝诺平原上神奇的冒险和战争为背景,用独创的冒险竞技系统和庞大的宠物养成体系为框架,结合全新的技能道具化系统以及庄园成长、商业经营模式。精心设计的千万个任务将贯穿在游戏的过程中,各种贴心的设计伴随着玩家成长,浪漫、温馨、可爱和轻松将是游戏永恒的主题。

  游戏中全新的冒险地图设计会让玩家获得最大的游戏探索乐趣(运气+实力)。冒险地图的形式类似于掷骰子的格子棋游戏,骰子掷出的数字就是玩家前进的格数,不同格子将会触发不同的事件,有战斗格,宝藏格,商店格,跳跃格等等;并且在游戏中将采用伙伴和竞技双设置的冒险地图系统,在伙伴模式的冒险地图里,玩家可以独自一个人在地图里徜徉,也可以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去挑战自己没有办法打败的怪物,而在PK竞技模式的地图里,玩家将会和别的队伍一起比赛,用最快的速度击败竞争对手,打倒最后的BOSS从而获得最终的奖励。全新的组队冒险大厅设计能够让玩家轻松的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去挑战未知的地图。

  独创庞大的宠物养成体系将会令玩家们的冒险旅程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和兴趣盎然。《宠物森林》每个玩家游戏中的战斗和生活都可以通过自己宠物来完成;不仅如此,不同性格、种族的宠物拥有不同的属性;在游戏中的宠物还可以装备衣服、饰品、武器等等道具。宠物所有的技能都以卡片道具的形式存在,技能卡片可进行交易,便于玩家之间技能的交流;创新设计的卡片升级系统,令卡片技能和传统技能一样,也可以升级;不光如此玩家拥有的各种技能卡片可以组合搭配使用,随意组成各种战斗组合;高度自由化的技能卡片获取方式以及升级组合模式,绝对会改变以往的战斗式样,组队玩家之间技能相互配合将会是决定战斗胜负的关键,与此同时玩家们还可以在游戏中的独特的庄园成长和商业经营模式中找到从商的乐趣。

  玩家可以在庄园的种植植物为饭店提供原材料,种出来的物品同时也可以合成战斗所需的药品,甚至充当攻击道具,并且制作出来的药品道具玩家都可以自行出售;玩家也可以把自己的宠物放置在自己的庄园里,协助自己对庄园进行管理,或迎接朋友,或种植植物;玩家们更可以随意参观其他人静心布置的庄园,通过可爱的邮箱发出一份份充满真挚情意的信件,找到自己的朋友。而饭店经营中,不同种族的动物对料理流派有不同的要求,做出合他们胃口的料理,他们才会给予报答。

  喜欢解谜的玩家也请放心,精心设计的千万个任务将贯穿在大家游戏的过程之中,许多高难度任务玩家一个人无法完成,都必须通过组队依靠集体的力量来通过最后的考验,而且高难度任务的奖励也绝对会让大家有物有所值的感觉。除此之外,游戏中各种贴心的设计绝对能够令所有挑剔的玩家满意,无论是战斗、生活都能一手掌握,迅速而有效。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