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宠物森林   加为收藏 系统公告: 新浪游戏宠物森林专区欢迎您!新闻活动,下载,任务,地图,职业,技能,应有尽有! 官网 充值 论坛 圈子  
全部 新闻 博客
视频 圈子 游戏爱问
  专题活动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新手指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游戏资料  
宠物森林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宠物森林

基本操作_新手入门

安装运行 登陆游戏 基本操作 游戏背景 游戏界面 如何聊天 宠物属性

1.人物行走

按住键盘上的[W]键——人物向前行走。

按住键盘上的[S]键——人物倒退行走。

按住键盘上的[A]键——人物向左转。

按住键盘上的[D]键——人物向右转。

按住键盘上的[Q]键——人物向左跑。

按住键盘上的[E]键——人物向右跑。

2.改变镜头方向

按住[Shift]键,同时按下鼠标右键并且拖动,便可以调整视角观看场景。

3.使用道具

点击屏幕下方快捷图标栏的“包包”图标或按下快捷键“B”,便能打开“包包”界面。将鼠标移到包包中的某个物品上,点击右键使用该道具。

4.丢弃道具

左键点击“包包”中的某个物品,将其抓起,拖到包包外之后再按下左键,此时系统会提示确认是否丢弃物品。选择“是”之后,物品便被毁弃。

5.将宠物随身携带/取消宠物随身携带

在左上角的宠物面板区域,选中某个宠物,再点鼠标右键,选择“收入袋中”,就可以将宠物随身携带。

如果想将随身携带的宠物取出,只需在该宠物的面板上点击一下“取消随身携带”按钮,便能将宠物放出。

6.宠物行走

宠物会出现在一些场景中(例如,庄园),想操作宠物行走的话,只需在宠物面板区域选中想要控制的宠物,或者直接用鼠标点选场景中的宠物,然后将鼠标移动至目标位置,再按一下左键,宠物便会自动走到指定地点。

7.宠物收入仓库

每个玩家同时只能养育三只宠物,如果宠物超过这个数目,就需要将它寄放到宠物仓库去。在宠物面板区域用鼠标左键选中想寄放的宠物,先右键将其收入口袋,然后再点一下右键,选择“放入仓库”,宠物便。

如果想将宠物从仓库中取出,只需找到仓库管理员,查看仓库并放出宠物即可。

8.与npc对话

将鼠标停留在npc身上,点击左键即可与其对话或者购买物品。

9.玩家互动操作

鼠标左键点中其他玩家,此时在画面右侧会出现“邀请决斗”“邀请交易”“组队冒险”的快捷按钮,您可以进行相应操作,与对方玩家进行交易等互动。

10.主要快捷键

[P]——打开宠物界面。

[L]——打开任务列表。

[M]——打开地图。

[N]——打开公会界面。

[B]——打开人物包包。

[C]——打开人物界面。

[X]——打开技能卡片册。

[Z]——打开副本组队大厅。

[G]——打开庄园列表。

11.快捷键设定

在我们游戏中, 可以直接点击“P”打开、关闭宠物面板, “X” 打开、关闭技能卡片面板, “Z” 直接进入冒险副本 ,“L” 打开、关闭任务面板,“H” 打开、关闭资金界面,“G” 打开、关闭庄园列表,“C” 打开、关闭人物属性, “V” 打开、关闭聊天室,“N” 打开、关闭工会界面,“M” 打开、关闭小地图,“PrintScreen SysRq”进行游戏截 图,“W,S,A,D”控制人物“前,后,左,右”行走,“B”打开、关闭人物背包,ctrl+l重复,ctrl+Q是攻击, ctrl+A是防御,ctrl+Z是移动,“ESC”打开、关闭系统。鼠标左键盘和鼠标右键控制画面左右旋转,“shift+鼠标左键” 控制画面上下旋转,“Tab”密语。

新浪游戏应援团友情制作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