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注册新用户 客户端高速下载 百款热门网游狂欢试玩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 游戏博客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宠物森林   加为收藏 系统公告: 新浪游戏宠物森林专区欢迎您!新闻活动,下载,任务,地图,职业,技能,应有尽有! 官网 充值 论坛 圈子  
全部 新闻 博客
视频 圈子 游戏爱问
  专题活动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新手指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游戏资料  
宠物森林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宠物森林

MF新版内容更新

新建网页 1

新增内容

1.       三宠物连战功能:

能够在竞技中先后使用三个宠物进行连续战斗的特殊战斗模式

在非竞技状态下,可以设置随身携带的3个宠物中的任意一个为首发宠物。在竞技状态下,可在任意一个回合替换场上的宠物。但是被换下场的宠物无法再次投入战斗,战斗中任意一只宠物死亡等同于竞技失利。

*可进行三宠连战的场景:菊石港,奥斯兰要塞,兰德尔城堡,珍兽竞技场二层

2.  新增宠物:

虎甲虫

利爪虎甲虫(虎甲虫二代进化)

重装虎甲虫(虎甲虫三代进化)

3.        新增三进宠物:

新增加烈焰海怪三代进化                       烈焰海魔

新增加狂暴海蛇三代进化                     狂暴雷蛇

新增加夜魔龙三代进化                       永夜龙

新增加夜魔龙三代进化                            电子狂暴翼龙

新增加鼠王三代进化                                 猎魔鼠王

新增加蕨尾草莓进化版三代进化         蕨尾刺藤

新增加拿破仑三代进化                            拿破仑皇帝

新增加冰箱魔三代进化                            冰箱使徒

4.        新增场景:

珍兽竞技场二层:位于奥斯兰要塞,每周四和周日的珍稀宠发表会(虎甲虫)期间可进入,在那里有机会捕获虎甲虫宝宝。

5.       新公会战模式:

调整了公会战的模式,由计算魔法石点数的形式改为军旗争夺形式

新公会战流程和规则

1.公会战战斗时间为发起后第二天的2000-2200

2.公会战开始的最初2分钟,参战公会的成员可以从公会领地的[战场入口]进入战场。

3.进入公会战战场后,不能改变组队关系,只能进行退队操作和切换宠物操作

4.攻守双方的争夺目标是对方三个阵地中的军旗(防守方为绿色,进攻方为红色)和战场中央的中立军旗(黄色)

参战公会只要将对方的军旗或中立军旗拔起并带回本方的阵地便可得分

夺得对方的军旗可获得45分,夺得中立军旗可获得10分,公会战期间取得一场决       斗胜利可获得1

当一方的旗帜被对方拔起后送至对方阵地,则该点的旗帜将于30秒后刷新

当中立旗帜被夺取后送至双方阵地,则该旗帜将于15秒后刷新。

5.军旗只有队伍中的队长才可拔起,得到旗帜后队长将得到一个旗手状态,旗手状态下,移动速度不受骑宠的影响

6.旗手被对方战胜后,旗帜将会在原地掉落,双方均可再次争夺

夺得对方或中立旗帜,则队伍重新获得旗手状态,夺得本方旗帜,则旗帜立刻送回本方阵地

7.胜负判定

最先得到500分的公会将会获得胜利

在战斗结束时如果双方都未获得500分,则得分高的一方获胜

在战斗结束时如果双方得分相同,则防守方获胜

8.公会战中战斗失败的玩家都将被传送回菊石港,并且有复活惩罚时间,这段时间内无法再次进入战场

 

6.       新增技能卡:

【雷蛇的咆哮】:对敌方全体发出一声怒吼造成一定点额外攻击,敌方如有三个宠物站成一列的情况时,这三个宠物受到伤害都将加成40%。您可以在兰德尔的水晶哨子.米歇尔处购买【雷蛇的咆哮卡片宝箱】开出该技能卡片。

7.       新增天性:

【隐毒】普通攻击敌人时,有一定概率使对手沾染隐毒状态。

隐毒效果:每当获取一个新的DEBUFF,立即受到20~180点伤害。

【灰烬】:对火抗性低于100的宠物的伤害加成5%-25%。

【精准标记】:普通攻击有一定几率可以造成目标宠物产生一个精准标记状态。

精准标记效果:受到来自前排的技能攻击时,伤害加成15%。

【死神的兄弟】:有任意本方宠物获得催眠状态,则提高自身两攻5%~35%,持续4回合。

【诱捕】:处于防御状态时,如果对方通过战斗破坏本方的召唤单位,则立即给予对手200-500点直接伤害。

【流线型】:在水环境中,恢复的PP可以额外增加30%,且两攻提高10-18%。

【魔甲】:受到近身普通攻击时,如果对方带有保护色、火龙天性、人间兵器时,有50-100%   也获得这几个BUFF 持续4回合。

【伽玛紫光】:同时给予此对手量子标记状态4个回合。

【冻神】:金属环境中,免疫冻伤状态,并且自己使用普朗克射线对敌人造成伤害时,有一定的几率会给敌人附加冻伤状态3个回合。

【锋刺】:HP增加标准的25%,自身处于队伍前排时攻击带有荆棘之林状态的敌人伤害加成一定百分比。

【逆流勇进】:受到水属性攻击时,有一定的几率获得加冕状态4个回合,且当再

次受到水属性攻击时,加冕状态会有几率自动升级,每升级1次剩余回合数加2。

 

8.       新增星球领主骑宠:麒麟的犄角

领主公公会成员骑宠:军马的缰绳

在成为领主公会后,星球领主以及领主公会成员可以在公会领地的[帕纳奇]处接到换取领主公会特殊骑宠的任务:

大领主的荣耀:星球领主可以使用大型极地虎项圈换取麒麟的犄角

公会的荣耀:领主公会成员可以使用复古摩托车钥匙换取军马的缰绳。

:只有获得领主公会资格的会长和公会成员才可接到这些任务和使用这些特殊的骑宠

 

系统更新:

1.       修改公会战领主公会挑战规则:现在只有当你的公会在贸易战中获得前6名的排名,才有资格对领主公会发起挑战。

2.       圣诞节专题活动:

*圣诞专题活动期间,40级以上的BOSS都将掉落特殊道具:圣诞招待券

而在魔性森林,稀树平原,别历亚克林海和兰德尔黑冰号上会出现圣诞大盗:格林奇的影子,打败他的话能得到大量的圣诞招待券!

*收集足够数量的圣诞招待券就可在菊石港的[铃铛.凯文][贺卡.希尔特][彩带.约翰][雪橇.梅林]处换取各种精美的圣诞专题装饰品,而在兰德尔城堡的[雪球.伊恩][雪花.希恩]处更能获得独一无二的圣诞驯鹿雪橇!

*菊石港的[山大.克鲁斯]和兰德尔城堡的[.尼古拉斯]将出售各种洋溢着圣诞气氛的专题人物服装和圣诞礼花

3.      登陆界面更新,新的登陆界面和音乐使游戏更贴近生活。

4.      提高了开启神秘拼图宝箱获得词缀装备的几率。

 

Bug修正:

1.调整【救赎】天性的描述内容。

2.调整了【最后的闪光炮】技能描述内容。

3.调整了【翔龙Ⅲ】天性描述内容。

4.修正【佩格萨斯碎击拳】描述效果不符的问题。

5.调整了【防御指挥】天性的描述。

6.修正了贸易战奖品领取,如果包裹空间不足的系统提示。

7.修正了在副本内按快捷键O无法打开宠物包裹的问题。

 

1216日新增内容:

1.       师徒系统

菊石港的师徒引导员:导师乔伊特能够为玩家之间建立起特殊的导师和学徒关系,当学徒在导师的帮助下完成所有的学徒试炼后,双方都能获得系统赠送的大量礼品和宠物经验。

l         成为导师和学徒的条件:

一个角色必须完成“把宠物训练到60级”成就才有资格成为导师

一个角色必须在完成“把宠物训练到55级”成就之前才有资格成为其他角色的学徒

 

l         怎样才能建立师徒关系:

要成为导师的角色与要成为学徒的角色二人组成一个队伍,成为导师的角色作为队长前往师徒关系引导员处,由导师发出收徒邀请,

学徒点"确定"后二者就建立了师徒关系

 

l         怎样才能断绝师徒关系:

成为师徒后,只要前往师徒关系引导员[导师乔伊特]处选择“断绝师徒关系”选项就可脱离现有的师徒关系了。

 

l         建立和断绝师徒关系的限制条件:

一个导师每三天才能收一个学徒。

一个导师最多同时收五个学徒。

建立师徒关系后,双方在一周之内不得解除师徒关系。

 

l         学徒如何出师:

一个角色成为学徒后会自动激活相关的学徒试炼成就,徒弟一共需要完成18个学徒试炼成就,最后一个学徒试炼成就必须在55级之前完成当学徒完成了所有的学徒试炼成就,就能前往师徒关系引导员[导师乔伊特]处要求出师。

 

l         学徒出师的奖励:

学徒将获得:大量宠物经验奖励券,并且系统将自动激活“宠爱一生财富卡”密码,学徒能直接前往菊石港的新手卡发放员处直接领取大量的道具和贝壳点券奖励。

导师将获得:大量的贝壳币道具,宠物经验奖励券和机械系专用食物:特级能量块。

注:这些奖励都将在“礼包”内出现

 

l         宠物经验奖励券的使用:

菊石港的学徒格鲁会发布“师徒研修的回报”系列的每日任务,只要上交宠物经验奖励券就能获得大量的宠物经验。注:级别越高,完成这个系列的任务能得到的奖励就越高。这个系列的任务必须在62-97级之间才能完成。

 

系统调整:

1.     调整了无畏词缀的状态维持时间,从原来一个回合调整为三个回合。

2.     增加了BOSS掉落圣诞招待券的数量,现在每次掉落为2枚。

3.     现在当进行公会战时,您可以打开公会战地图查看双方所有旗帜在地图上的位置。

4.     服务器开放双星后,原星球领主头衔将被重置,需要重新通过公会战进行争夺。

5.     三宠连战只能在部分场景下使用。目前可进行三宠连战的场景:菊石港,奥斯兰要塞,兰德尔城堡,珍兽竞技场一层,珍兽竞技场二层。

6.     宠物天性重修时,增加了提供天性宠物必须是一阶同种族父母所生育的宠物的提示。

Bug修正:

1.     修正了近程破盾天性的效果显示问题

2.     修正雷蛇的咆哮 提升伤害40%的效果无限叠加的问题,并调整了预热与冷却时间。

3.     修正了95级以上宠物无法再提升等级的问题

4.     修正了出口贸易战的珍宝海岸场景,携带高于65级的宠物也能进入的问题

5.     修正了别历亚克林海BOSS里奇蒙的模型重复刷新的问题

6.     修正了公会战中旗帜放在本方阵地时,光标移动到本方旗帜上时会发生变化的问题。

7.     修正了伽玛紫光天性内容不符的问题。

8.     修正了幻影剑攻击属性不是幻影的问题。

9.     修正了霸王虾蛋被打死不攻击的问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