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注册新用户 客户端高速下载 百款热门网游狂欢试玩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 游戏博客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宠物森林   加为收藏 系统公告: 新浪游戏宠物森林专区欢迎您!新闻活动,下载,任务,地图,职业,技能,应有尽有! 官网 充值 论坛 圈子  
全部 新闻 博客
视频 圈子 游戏爱问
  专题活动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新手指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游戏资料  
宠物森林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公会战争 谁主沉浮?

    由久游网自发研制的第二代3D宠物网游巅峰之作《宠物森林》在开放性内测以来受到玩家们的强烈关注,好评如潮。如今《宠物森林》在广纳玩家们的优秀建议后推出的全新版本更是受到了广大宠物迷们的狂热支持。在新版《宠物森林》中宠物迷们不仅能体验到培养全新宠物的乐趣,还能代表自己的所属公会参加热血激昂的公会战争,名扬四海的机会就在眼前!

    公会战简介:
   
    1.公会战是两个具有一定实力的公会在指定的战场内一决高下的团体战。胜负双方都可以得到大量的公会经验,而胜利方还能夺得失利方公会仓库的部分物资和资金。
 
    公会战宣战条件:
   
    1.公会战必须在每天19:00之前宣战。
    2.发起战争的公会会长才能发起公会战。
    3.只有公会会长才能发起公会战。
    4.发起战争的公会必须支付300金贝壳币的宣战费用,该费用从公会资金内扣除。
    5.被挑战公会的等级与发起战争的公会等级都必须达到10级。
    6.每个公会一天只能发起一次公会战,每个公会只能被一个公会挑战。
    7.当天参加公会战的公会无法宣战或被挑战。
    8.在前一次公会战中失利的公会5天内不能被再次挑战。

    公会战流程和规则:
   
    1.公会战战斗时间为宣战后第二天的20:00~22:00。
    2.公会战开始前3分钟,被挑战方的成员可以从公会领地的【战场入口】提前进入战场;挑战方在公会战开始后才可进入战场。
    3.攻守双方的争夺目标是蕴藏在战场中央祭坛内的魔法石。
    4.魔法石的初始数为200,当进攻方将魔法石挖掘到0时则获得胜利。
    5.在战斗结束时魔法石数量大于0则防守方获得胜利。
    6.防守方可以通过修复增加魔法石的数量。
    7.挖掘魔法石需要【魔法石破坏器】,修复魔法石需要【魔法石修复仪】,这些道具可在公会商店内购买。
    8.未进入战斗的玩家可以对战斗中的本公会成员进行援护,使正在战的敌方公会成员在回合开始后受到一定的伤害,每进行一次援护需要消耗一枚【援护卷轴】,此道具可在公会商店内购买。
    9.公会战中战斗失败的玩家都将被传送回菊石港,并且有复活惩罚时间,这段时间内无法再次进入战场。
   
    胜负奖惩:
   
    1.胜利方的公会将得到最多11000点公会经验,但是根据公会等级和交战双方等级差会有一定浮动,此外还能夺取失利方公会资金总额的3%。
    2.胜利方的全体成员在公会战结束后24小时内能够在【公会战管理员】处领取1小时的双倍经验。
    3.失利方的公会将得到最多1375点公会经验,但是根据公会等级和交战双方等级差会有一定浮动,但是将损失公会资金总额的3%。

    公会战争,究竟谁主沉浮?宠物迷们快快带上你们心爱的宠物,与所属公会的战友共同去并肩战斗吧!全新的宠物,全新的系统,全新的冒险,全新的《宠物森林》,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玩不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