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宠物森林   加为收藏 系统公告: 新浪游戏宠物森林专区欢迎您!新闻活动,下载,任务,地图,职业,技能,应有尽有! 官网 充值 论坛 圈子  
全部 新闻 博客
视频 圈子 游戏爱问
  专题活动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新手指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游戏资料  
宠物森林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宠物森林

庄园系统

庄园简介

在《宠物森林》的世界里,庄园就是玩家和他的宠物共同的家园。

《宠物森林》中的庄园不只是一个场景,它具备了现实家园的一切功能。玩家不仅可以装扮庄园,布置一个温馨舒适的家,更可以利用庄园广阔的空间来经营属于自己的事业。例如,从事农业种植作业,开展蓄牧养殖,建立饭店吸引客人来用餐等等。通过庄园,玩家可以体验到田园式自经自足悠闲生活的乐趣。

庄园的经营项目也是游戏的重要组成部分,无论是种植还是养殖等事业,都会给玩家和宠物带来许多意想不到的收益,帮助玩家在亚蓝大陆上更好地开展冒险等活动。

居住许可

游戏中划分了多个国家和地区,玩家可以在自己喜欢的地方定居建立庄园。

不过在此之前,玩家必须先获得该地区的居住许可证。

一般来说,玩家会接到一些庄园相关的任务,完成这些任务之后就能获得该地区的居住许可。

庄园升级

玩家的庄园在经营事业过程中,会积累人气与声望。当人气声望升高到一定数值,整个庄园的级别就会提升。高级庄园在经营中能获得比低级庄园更为丰厚的回报。

庄园养殖

在庄园经营中,我们想获得各种原材料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通过在庄园里种植植物和饲养牲畜。

在进行庄园养殖的时候我们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 很多植物都有种植季节的限制,大家在播种植物的时候需要注意播种季节是否合适。而养殖牲畜一般需要关心的是你放置的位置,比如鱼塘就需要放置在水里。

2、 玩家播种植物和养殖牲畜的方法非常简单,只需要打开自己的包裹,右击种子或兽栏,在合适的地点左击鼠标就可以了。

3、 无论植物和牲畜在生长的时候都需要浇灌和喂养相应的养分和饲料,大家在浇灌和饲养的时候需要确定自己的包包内拥有相应的道具。

4、 植物和牲畜成长的各个阶段是以季度为划分的,在每个成长阶段他们的都是需要不同的照顾。成长期的植物和牲畜可能会需要更多的养分和饲料。

5、 过于饥饿的植物会枯萎,没有饲料喂养的牲畜会逃亡,玩家需要经常关心自己庄园里的植物和牲畜。





装饰家园

拥有了自己的家园,装饰是必不可少的。我们可以在冒险过程中收集到庄园设施,也可以通过任务来获得装饰家园的道具。在庄园里,右击人物包裹里的设施,选择一个合适的地方左击鼠标就可以把庄园设施放置在庄园里了。滚动鼠标的滚轮,我们可以调整庄园设施的方向。放置好的设施,同样也可以收回,只需点击相应的设施,然后点击游戏画面右侧的设施回收就可以把设施收到自己的包包里。

装饰我们的家园,让我们的家园变得更加美丽,就会有更多的人来参观我们的庄园,相应的我们家园的人气也会越来越高。

新浪游戏应援团友情制作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