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加点模拟器_新浪
龙公测内容抢先看_新浪
新浪投票
总票数为:
云网点卡
官方新闻
基本信息
新手入门
高手进阶
壁纸原画

游戏信息
  • 【游戏名称】 龙 Loong
  • 【游戏类型】 武侠游戏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开发代理】 大承网络
  • 【运营状态】 12月29日公测

三令天下《龙》炼体玩家道修身

2010-08-03 13:38

  仙界飞升令、仙界渡劫令、仙界天劫令,这三种令牌,想必各位“龙”迷玩家们并不陌生吧。没错,这就是《龙》玩家所谓的“三令”,随着装备强化功能的完善,“龙”迷们是否开始关注到“炼体”这一环节了?

  仙界的“三令”,能够增加自己的各种属性、致命率以及伤害减免等等,今日就带着诸位玩家,揭开这“三令”的秘密。

  仙界渡劫令:基础属性在增加

  筋骨、内力、劲力、身法……这类基础属性,除了每次升级后,能给各位“龙”迷增加属性点外,仙界渡劫令也能帮助你增加基础属性点。该令的获得最为容易,只需进入竞技场十轮,就能获得该令。如果你在21:00~22:00之间去竞技场,每一轮就能获得一枚仙界渡劫令,这也难怪目前刷竞技场的玩家如此之多。

清风徐来 仙界渡劫修真行
清风徐来 仙界渡劫修真行

  仙界天劫令:神迹的获得

  神迹战,是《龙》以帮会为主的大型战役,获得神迹的帮会,不仅有练级经验、金钱加成,同时还能拿到传说中的“仙界天劫令”。拥有神迹的帮会,可以拿着帮贡,在神迹处兑换仙界天劫令。仙界天劫令,能够增加自己的致命率,致命量等,在PK中有着秒杀的作用。

神迹争夺 仙界天劫令
神迹争夺 仙界天劫令

  仙界飞升令:城主的王牌

  城战获胜的帮会,将成为城主。只有拥有城市的帮会,才能出产传说中的仙界飞升令。仙界飞升令拥有的是堪比烙印的功能,内外功的伤害减免,在PK中可以抵挡各种属性伤害,对于“龙”迷来说,此烙印出产少,获得难,作用巨大,因而性价比非常高。

  三大令牌天下行,《龙》之穴版本中,让你的身体素质更加强悍,与各种巨龙一起对阵。

城主 最强大的飞仙令登场
城主 最强大的飞仙令登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