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加点模拟器_新浪
龙公测内容抢先看_新浪
新浪投票
总票数为:
云网点卡
官方新闻
基本信息
新手入门
高手进阶
壁纸原画

游戏信息
  • 【游戏名称】 龙 Loong
  • 【游戏类型】 武侠游戏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开发代理】 大承网络
  • 【运营状态】 12月29日公测

战斗操作

2009-10-16 23:01

  简单的操作,爽快的打击,华丽的技能效果,轻松享受虐怪的快感。

【穿戴整齐】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全副武装才能降低自己受到的伤害,同时给予敌人沉重的打击。

  打开行囊(默认快捷“B”)

,使用鼠标右键单击背包内的装备,人物就会自动穿戴起来。

  【战斗状态】

  当您攻击其他人(怪物)时,人物就会进入备战状态,您的人物会将武器握在手中(非战斗状态时武器悬挂在人物的两侧和背后)摆出进攻姿态。

  注:“龙”的武器在战斗状态下会改变形态,非常漂亮。

  【小提示】

  人物处于备战状态不能更换装备,战斗前务必确认已经武装完毕。

  当您的人物进入备战状态以后,5秒内没有目标(屏幕上方中央没有目标),并且不做出任何攻击动作时,人物就会转入非备战状态。

  人物可以装备主副两套武器,按下默认快捷“E”键可随时(包括在备战状态)快速切换主副两套武器(正在使用技能或在进行普通攻击时无法切换)。

【攻击目标】

 

  【选择目标】

  游戏中有两种选择目标的方式。

  • 1、 使用鼠标移动到可攻击目标上时,鼠标会变成
  • 2、 使用鼠标左键单击目标,在目标的脚下会出现光圈(绿色表示不能被攻击,红色表示可以被攻击),目标的状态会在屏幕上方的中央显示。
  • 3、 使用快捷按键“TAB”可以切换附近的目标。

  【攻击目标】

  选中目标以后,使用鼠标左键单击目标则开始普通攻击,同时人物进入备战状态。

非备战状态

   备战状态

  【小提示】

  如果您在非战斗状态被别人(或怪物)攻击,不会进入备战状态,仍然可以更换装备。

  您可以把普通攻击放在快捷栏上,以后只要按对应的快捷按键就可以进行普通攻击。

  使用武器攻击对方会降低武器的崭新度(武器的崭新度降低至80以下时,武器的攻击力也会降低,崭新度降低为0时,武器也不会消失。),您可以通过使用“磨石”恢复(“磨石”根据等级的不同每次恢复的崭新度也不同,“磨石”可以从“杂货商”NPC购买,或者使用锻造技能制造)。

【拾取战利品】

 

  按住左边的“Alt”键不放,可以显示掉落在人物周围的道具名称。

  使用默认快捷“~”可以自动拾取掉落在人物周围的道具。

  使用鼠标移动到地面的道具上,鼠标变成后,单击鼠标左键同样可以拾取物品。

  【小提示】

  游戏中怪物掉落的装备类道具都是未鉴定状态,不能直接穿戴,需要使用鉴定卷轴鉴定以后才能穿戴。

  鉴定时,使用鼠标右键单击鉴定卷,鼠标会变成,再用鼠标左键单击背包内需要鉴定的物品即可。

  人物的目前经验值百分比每次达到10的倍数(10%,20%……),您的体力和真气将自动回满。

【结束战斗】

 

  当您打倒了一个敌人以后,如果不去选择下一个目标,5秒后将脱离备战状态。

  这时候您可以检查一下刚才的战利品,看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穿戴的装备,然后武装一下准备下一场战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