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加点模拟器_新浪
龙公测内容抢先看_新浪
新浪投票
总票数为:
云网点卡
官方新闻
基本信息
新手入门
高手进阶
壁纸原画

游戏信息
  • 【游戏名称】 龙 Loong
  • 【游戏类型】 武侠游戏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开发代理】 大承网络
  • 【运营状态】 12月29日公测

账号安全

2009-10-16 22:00

【安全码】

  【作用】

  1、删除人物时需要输入正确的安全码。

  2、设置了安全码以后,才能对行囊进行加密。

  3、如果遗忘了行囊密码,可以使用安全码取消行囊加密。

  【设置】

  安全码在人物选择界面设置。

  【取消安全码】

  如果您遗忘了安全码,可以在人物选择界面点选安全码,系统会提示您是否要重置安全码,如果选择确定重置安全码,您的安全码就会进入重置等待时间:72小时,在72小时内您可以随时再次点选人物选择界面的安全码立刻取消重置。如果在72小时内没有取消安全码重置,时间到了以后,安全码就会被直接取消,同时,行囊加密也会自动消失。

  【小提示】

  在人物选择界面的右上角会有安全码重置剩余时间,如果您上线以后发现有重置时间,而自己又没有进行过重置的操作,请立刻取消重置并修改您的账号密码。

【行囊加密】

  【作用】

  每次进入游戏都需要输入一次正确的行囊密码才能打开行囊和仓库。

  【设置】

  1、设置安全码

  2、进入游戏打开行囊“B”,左键单击行囊界面左下角的“行囊加密”>>“设置密码”,根据提示输入信息。

  【修改密码】

  进入游戏打开行囊“B”,系统会提示您输入行囊密码,输入正确的密码后就可以打开行囊界面。

  左键单击行囊界面左下角的“行囊加密”>>“修改密码”,根据提示输入信息。

  【取消密码】

  进入游戏打开行囊“B”,输入正确的密码后就可以打开行囊界面。

  左键单击行囊界面左下角的“行囊加密”>>“取消密码”,输入正确的安全码以后行囊密码就会被立刻取消。

  如果您遗忘了安全码,请看这里

【联系我们】

  如果您的账号被盗,又在短时间内无法修改密码,您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21-61454816

  客服邮箱:loong@dacn.com.cn">loong@dacn.com.cn

  将情况反映给我们进行申请安全封停,你需要提供如下资料:

  账号、角色名、游戏大区、游戏服务器、姓名、联系方式和账号所绑定的身份证号及游戏信息。如您提供的资料与注册信息符合,我们会马上帮您安全封停账号,避免进一步的扩大损失。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