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加点模拟器_新浪
龙公测内容抢先看_新浪
新浪投票
总票数为:
云网点卡
官方新闻
基本信息
新手入门
高手进阶
壁纸原画

游戏信息
  • 【游戏名称】 龙 Loong
  • 【游戏类型】 武侠游戏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开发代理】 大承网络
  • 【运营状态】 12月29日公测

自由行动

2009-10-16 22:26

【移动】

  【鼠标】

  在“龙”的世界中可以使用鼠标左键单击地面移动,在移动过程中按住鼠标右键的同时移动鼠标可以控制人物的行进方向。

  人物在停止不动的情况下按住鼠标右键的同时移动鼠标可以转动视角;使用鼠标滚轮可以调整视角的远近。

  【键盘】

  使用键盘默认的“W”、“S”、“A”、“D”便可在龙的世界中前后左右的随意移动。

  【小提示】

  同时使用键盘和鼠标进行移动操作可以让您的人物更轻松地在复杂的环境下闪转腾挪。

  您可以通过点击屏幕右下角的菜单——系统选单,选择自定义键位调整上下左右的按键设置。

 


【自动寻路】

  
“龙”拥有异常强大的自动寻路功能,可以让您轻松地到达目的地。

  【地图寻路】

  1、在屏幕的右上角,是缩略地图(雷达),可以使用鼠标左键双击缩略地图上的某一处跑动到那里。

 

  2、按键盘默认快捷“N”打开区域地图,可以使用鼠标左键双击当前地图上的某一处跑动到那里。在当前地图的右侧列出了地图上主要NPC和野外怪物的名字,鼠标左键双击名字以后人物就会自动跑动到附近。

 

  【任务列表寻路】

  在任务列表(默认按键“Q”)中的任务概述里面,经常会出现一些NPC的名字或者怪物名称下有下划线,可以使用鼠标左键单击这些文字到达这些NPC或者怪物的附近,是不是很方便。

  【小提示】

  在人物向目的地自动移动的过程中,有时会被一些东西挡住,自动寻路被迫中断,您可以尝试手动将人物移动一下位置(远离障碍物),然后再使用自动寻路功能。

【跳跃】

  “龙”突破了传统平面移动的限制,加入了人物跳跃的功能,大大提高了游戏的空间和乐趣。

  【基础】

  在“龙”的世界中,可以使用键盘默认“空格”使人物向上跳跃。

  通过同时按下跳跃键“空格”和移动键“W”“A”“S”“D”,人物可以向相应的方向跳跃。

  【进阶】

  在“龙”的世界中,跳跃的高度不是固定的。

  有许多的道具和天资技能可以提高跳跃的高度,让您跳得更高,看得更远,玩得更爽。这些都有待您在游戏中慢慢挖掘了。

  【小提示】

  您可以通过点击屏幕右下角的菜单——系统选单,选择自定义键位调整跳跃的按键设置。

【游泳】

  “龙”拥有强大的3D引擎,实现了人物在水中的移动,再加上无语伦比的画面效果,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鼠标】

  与在陆地上操作相同,可以使用鼠标左键单击水面移动。

  按住鼠标右键的同时移动鼠标可以转动视角;使用鼠标滚轮可以调整视角的远近。

  【键盘】

  与在陆地上操作相同,可以使用键盘默认的“W”、“S”、“A”、“D”进行上下左右的移动。

  【在水中同样可以跳跃】

  与在陆地上操作相同,您可以按键盘默认的“空格”使人物在水中跳跃。

  【小提示】

  为了能够体验美轮美奂的水面效果,建议您打开游戏设置中和水面有关的效果。

  当您在水中游泳时,可以使用道具,可以被攻击,但是无法攻击别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