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加点模拟器_新浪
龙公测内容抢先看_新浪
新浪投票
总票数为:
云网点卡
官方新闻
基本信息
新手入门
高手进阶
壁纸原画

游戏信息
  • 【游戏名称】 龙 Loong
  • 【游戏类型】 武侠游戏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开发代理】 大承网络
  • 【运营状态】 12月29日公测

生产物品

2009-10-16 23:11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在“龙”的世界里,您可以生产各种各样的道具来满足不同的需要。

【生产技能简介】

 

  

技能名称 作用
开采 采集矿石及草药类材料
收获 采集食材及布类材料
冶炼 对矿石和草药类材料进行提纯或加工以获得高级材料
巧匠 对食材和布料材料进行精炼或加工以获得高级材料
炼丹 制造药品及食物
锻造 制造各种武器及磨石
铸甲 制造铠甲类防具及鉴定卷
裁缝 制造布甲类防具、时装和染色剂
工艺 制作饰品,加工宝石以及制造凿具
点化 对装备进行分解以及点化
 

  【活力】

  您可以在角色信息(“C”)的状态页面看到活力值,使用不同的生产技能需要消耗指定数量的活力,当活力不足时技能无法使用。

  当您的人物登陆游戏后,活力随着时间的流逝会慢慢恢复,您也可以使用专门的道具快速回复活力。

【道具品级】

 

  不管是装备还是原料,都有品级之分。

  

品级 道具颜色
普通 白色
精良 黄色
优质 绿色
稀有 蓝色
极品 橙色
 

  在使用制作类技能生产各种道具时,如果配方需要的材料没有注明品级,那么可以使用任意品级材料进行制作,使用高品级材料会对成品的鉴定后的属性产生一定影响。

  如果配方需要的材料注明了品级如:精良石料,那么必须使用该品级的材料才能制作。

【学习两个生产技能】

 

  生产技能由游戏中NPC生产大师教授(您可以在区域地图“N”的右侧找到生产技能大师的自动导航名字)。

  和NPC生产大师对话,选择学习生产技能,然后选择想要学习的技能并点击确定。

  【小提示】

  每个人最多学习两种生产技能。

  学习一个技能需要支付500银,遗忘技能不需任何费用但会清空这个技能的等级,即使您以后再学这个技能也要重新修炼,请谨慎操作。

【采集一块石料】

 

  在场景中找到开采对应的地物,将鼠标箭头移动到地物上,鼠标变成【图】,单击鼠标左键,人物就会自动走到旁边开始开采。

  开采和收获地物外观:

  

开采 地物外观
草药
收获 地物外观
食材
布料

  【小提示】

  开始采集前请确认有足够的行囊空间放置采集到的原料。

  当您在采集时受到攻击,采集动作将被迫中止。

  一个采集点可以采集多次,但是同时只能有一个玩家进行开采。

  活力值不足无法进行开采,您消耗的活力值会慢慢恢复,也可以使用专门的道具快速回复。

【制作一把剑】

 

  • 1、 收集原料

  打开天资技能(“K”),使用鼠标左键单击已学技能中的锻造。

  在打开的锻造界面左侧是当前技能可以制作的物品列表,使用鼠标左键单击选中“古石剑”,在锻造界面的右侧您会看到制作所需的原料——铁矿*2。

  通过采集或向其他玩家购买等方式获得原料——铁矿*2。

 

  • 2、 制作

  打开行囊(“B”),将行囊中的普通铁矿使用鼠标拖曳或者单击鼠标右键放到锻造界面相应的格子内。

  然后点击开始按钮就会开始生产古石剑了,生产完毕以后,古石剑会自动放入行囊内。

  生产出的装备属性都是随机且处于“未鉴定”状态,需要使用相应等级的鉴定卷轴(商人NPC购买或者铸甲技能制作等)先行鉴定才能穿戴。

  【小提示】

  生产时您可以填入生产的数量,只要材料、行囊空间足够就可以自动生产指定数量的道具。

  低品级的材料可以被高品级的材料替换(对成品的属性会产生一定影响)。

  在生产高级装备时,成功率将不再是100%,您可以添加“辅料”提高成功率。

【分解一件装备】

 

  打开天资技能(“K”),使用鼠标左键单击已学技能中的点化。

  打开行囊(“B”),将行囊中的要分解的装备使用鼠标拖曳或者单击鼠标右键放到点化界面相应的格子内。

  您会在点化界面的右侧看到分解后会获得的物品,点击开始按钮就开始进行分解。

  【小提示】

  在分解生产技能中有两大项:

  分解是将装备拆分成原材料如:矿石等,对装备等级无要求。

  点化是将装备拆分成“印记”、“龙魂”、“淬火材料”,这些材料都可用来强化装备(可在这里看到具体的内容),被拆分的装备必须≥30级(装备需求人物等级)且不能是白色装备。

【提升技能等级】

 

  每使用一次生产技能该技能的熟练度就会提升,当提升到一定程度后,您的这个技能就会升级,可以制造、采集更多更优秀的道具。

  打开天资技能(“K”),在已学技能中找到锻造,您会看到当前的技能等级和熟练度/升级所需的熟练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