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加点模拟器_新浪
龙公测内容抢先看_新浪
新浪投票
总票数为:
云网点卡
官方新闻
基本信息
新手入门
高手进阶
壁纸原画

游戏信息
  • 【游戏名称】 龙 Loong
  • 【游戏类型】 武侠游戏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开发代理】 大承网络
  • 【运营状态】 12月29日公测

[新系统上线]高手指导之侠义门

2009-10-28 14:23

  侠义门,创立于数百年前枭吴横行之时,相传其祖师张维扬本是一介猎户出身,因其妻儿子女皆被枭吴魔众所杀,故愤而出走,寻访天下名师,学得一身惊世文武之艺,乃仗剑天涯,以击除魔患为己任,后聚众创立侠义门,亦以除魔卫道为念。

  张维扬仙去,其弟子徐不染接掌门之位,而后代代相传,至第十二代掌门李北羽时终至大成,为天下第一门。

  侠义门自掌门之下有乾坤左右二长老,再下有风、火、雷、雨外四堂,分为:疾风堂、普雨堂、惊雷堂、熔火堂,各有其司职,除并称祖师除魔卫道之训,亦间或普济世人,提携后辈,多为世人百姓所称颂。

【简介】

  在各个场景都会有侠义门NPC,只要到达等级要求即可去获得任务,在可接任务列表(按“Q”,在任务列表左侧)中您可以看到他们(侠义门各堂香主,左右长老)。

【左右长老】

  当角色等级到达40以后,可以在NPC“玄坤右长老”、“乾元左长老”处分别获得除魔-卫道任务。

【玄坤右长老】

  在右长老处可获得“侠义门之卫道”任务,这个任务是一个环任务,不断地跑环可以获得经验、金银、道具的奖励。

【玄坤左长老】

  左长老的“侠义门之除魔”需要至少3人组队才能接受。接受以后,根据任务提示在NPC“熔火堂仓库管事” 处购买“照妖镜”,使用后,根据当前频道的提示到达指定地点召唤怪物,杀死以后即可完成任务。

【环任务】

  所谓环任务,就是指那些可重复完成,且每次接受该任务完成条件都不尽相同的任务。这些任务在完成时,在屏幕中央都会有提示目前进行的环/轮数。通常一个环任务是10环组成一轮,每完成一轮都会有较丰富的奖励。

【香主】

  当角色的等级到达25以后,可在侠义门4大香主处获得侠义门各任务。

【侠义门之修行】

  在疾风堂香主处获得,环任务,主要为怪物击杀。当角色等级到达40,每完成10环会获得1个修炼场通行证。

【侠义门之诛恶】

  在惊雷堂香主处获得,环任务,获得以后会得到道具“诛恶密信”,使用后可在当前频道获得一个坐标。到达指定坐标后,再次使用则会触发各种事件。

【侠义门之济世】

  在普雨堂香主处获得,环任务,每完成10环会获得“谱雨堂香主亲笔函”,可换取一些回复类道具。

【侠义门之兵备】

  在熔火堂香主处获得,环任务,每完成10环会获得“熔火堂库符”,可在NPC“熔火堂仓库管事”处兑换“熔金照妖镜”和各种增加生产技能熟练度的道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