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加点模拟器_新浪
龙公测内容抢先看_新浪
新浪投票
总票数为:
云网点卡
官方新闻
基本信息
新手入门
高手进阶
壁纸原画

游戏信息
  • 【游戏名称】 龙 Loong
  • 【游戏类型】 武侠游戏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开发代理】 大承网络
  • 【运营状态】 12月29日公测

固定活动

2009-10-16 23:33

【简介】

  固定活动是在固定时间,整个服务器的玩家(需要符合活动等级限制,在活动任务列表您可以看到各活动的等级限制)都可以参与的一些活动,活动时间可以使用小地图上的按钮打开活动任务列表查看。

 

  每个活动开始以后都会在屏幕顶部滚动显示活动开启公告。

  活动开始以后您就可以参与这个活动,每个活动的方式都有所不同,您可以在游戏里面找到活动说明人,向他查询有关活动的一些信息。

“星宿下凡”说明人:玄天龙城 x 2145  z 2265

“烽火连天”说明人:玄天龙城 x 2139  z 2257

“生肖传说”说明人:玄天龙城 x 2354  z 2364

“五色炼炉”说明人:凤翔     x 955   z 1941

“尘缘未了”说明人:凤翔     x 950   z 1958

“承安之殿”说明人:涿鹿     x 1180  z 2095

“游龙戏凤”说明人:涿鹿     x 2082  z 2435

“十殿阎罗”说明人:巫水     x 934   z 865

“三毒心魔”说明人:武夷     x 2063  z 1743

“英雄乱舞”说明人:涿鹿     x 2042  z 2720

“群雄逐鹿”说明人:逐鹿     x 2170  z 2720

   

【二十八星宿下凡】

  【活动介绍】

  星宿下凡活动每日13:00,16:00,21:00开始,每次持续一小时。请在活动时间内寻找出现于各场景的下凡星宿,击杀后可获得金钱和经验的奖励,同时可掉落“星宿敕碟”物品。在玄天龙城鬼谷子处可用星宿敕碟换取各种珍贵道具。

  使用物品“昭星镜”,可帮助您快速找到当前世界存在的下凡星宿。

  您可以通过左键双击区域地图“N”右侧NPC的名字使用自动寻路功能找到鬼谷子。

 

  【各大地图的星宿】

出现于玄天龙城的下凡星宿包括:

尾火虎·匠威(等级:20)

奎木狼·阎废(等级:25)

箕水豹·暴殪(等级:25)

心月狐·望月(等级:30)

出现于凤翔的下凡星宿包括:

觜火猴·息嶙(等级:30)

房日兔·雾穷(等级:35)

壁水獝·离霞(等级:40)

女土蝠·啸冬(等级:45)

出现于涿鹿的下凡星宿包括:

斗木獬·戾震(等级:50)

星日马·尘影(等级:55)

娄金狗·子冥(等级:55)

鬼金羊·厚琴(等级:60)

井木犴·绛坎(等级:60)

出现于巫水的下凡星宿包括:

张月鹿·麓茗(等级:65)

昴日鸡·晨鸣(等级:65)

轸水蚓·谅貉(等级:70)

角木蛟·沉挲(等级:70)

参水猿·纹濒(等级:75)

出现于武夷的下凡星宿包括:

室火猪·修昊(等级:75)

胃土彘·义伊(等级:80)

毕月乌·予驾(等级:80)

氐土貉·柳开(等级:85)

翼火蛇·谒屏(等级:85)

 

【百晓生】

  【活动介绍】

  百晓生活动每周一至周五12:30,19:30开始,每次持续半小时。活动开始后会在各大主城出现NPC“华夏百晓生”,与他对话便可参与活动。该活动以答题形式展开,参与者回答正确即可获得相应积分,回答完所有题目后,系统会根据您获得的积分给予相应的奖励。

  如果您回答问题获得的积分≥300时,您获得额外奖励,其中“百晓印”累计达到5个时,便可在周六、日19:00至20:00参与“百晓生”活动的进阶形式“文曲夺星”。

  【文曲夺星】

  “文曲夺星”的形式和“百晓生”相同,参与者消耗5个“百晓印”,在黄帝城NPC“文曲星君”处答题。回答完所有题目后,系统会根据您获得的积分给予相应的奖励,同时根据所在服务器本次活动的积分排名,前10位玩家还将获得额外奖励。

   

【双倍/增益】

  【双倍/增益】

  当角色等级到达20时,每天可以在玄天龙城NPC“双倍经验领取人”、“恢复状态领取人”<x2244 z2259>处领取一次双倍经验和增益效果奖励,不要错过。

 

【生肖传说】

  【活动介绍】

  生肖传说活动无时间限制,只要您在游戏过程中获得了道具“干支生肖谱”,即可寻找各处的“生肖使者”兑换各种奖励。请注意各生肖使者处兑换均有等级限制,且每天只可兑换一次。

  部分生肖使者并非一直存在,而是特定时间或在特定位置使用“干支生肖谱”才会出现,请留意服务器广播通知。

 

【烽火连天】

 

  【活动介绍】

  烽火连天活动周一至周五19:00开始,持续2小时,您可在玄天龙城参加此活动。

  活动开始后,玄天龙城场景中将出现50只蛮族士兵,分为蛮族死士,蛮族刺客和蛮族妖师三种,击杀后一定几率可获得蛮族密信,使用该密信即可领取活动任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