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加点模拟器_新浪
龙公测内容抢先看_新浪
新浪投票
总票数为:
云网点卡
官方新闻
基本信息
新手入门
高手进阶
壁纸原画

游戏信息
  • 【游戏名称】 龙 Loong
  • 【游戏类型】 武侠游戏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开发代理】 大承网络
  • 【运营状态】 12月29日公测

实践经验《龙》3V3要点解析

2010-08-02 15:37

  《龙》开通3V3竞技场之后,尤其是每日晚上21:00,半个服务器的人都在竞技场中厮杀,在竞技场,尤其是对于那些等级、装备差不多的人而言,如何获胜则是有一定的经验心得,今日就有玩家带来他的竞技3V3心得。

  技巧之一:建立房间

  3V3建立房间是一门艺术,如果你单单是为了拿一个令牌,输赢无所谓,拿随意建立即可,若想获得武勋及武技,则要注意:武勋等级下限。若武勋差距太大,即使3V3获胜了也无法获得武技。另外,若你等级太低,又想获胜,就别建立过高的房间。

一剑江湖行
一剑江湖行

  技巧之二:永远不要只打眼前的敌人

  这是3V3竞技场经常出现的错误。要点:很多时候我们的战术就是,一个剑枪顶在前面,对方只要2个人冲过来砍他,马上拉住,接着阳的2个群晕上去,先秒2个中最脆弱的那个,其余负责封法,牵制对方另外一个,所以说站位很重要,也绝对不能被对方一下控制住2人,这样基本是被控制到半血。

  技巧之三:逃跑的技巧

  3v3随时都会出现集体攻击一人的现象,要给自己留个逃生技能。比如真阳护体,神行百变,这些都能在3V3中使用,另外,还有一些灵兽的高级护体之类,也可以逃命之际用上。

  技巧之四:珠子的选择

  3V3开始之前,你身边的珠子会决定你的方向。

  一、抵挡回避还是要随着职业优势选择,比如弓适合选择回避,枪职业适合抵挡。

  二、还有外功伤害减免,内功伤害减免,混乱伤害减免,这个要看对方阵容,若对方有熟悉的人,对症进行选择。

  三、暴击率和暴击量,这个还是按着天资优势加,暴击可以触发效果的选择暴击率,高攻高爆的选择暴击量。

  竞技场全天开放,但是晚上九点到十点的竞技场,打完一场不仅能够获得一枚仙界渡劫令,连续十场还有大量经验获得,也难为成了玩家九点档最喜爱的活动之一。除此之外,竞技场装备与众所期待的超神器,也等着竞技场上的王者们前来兑换。

一琴一声瑟
一琴一声瑟
豪华竞技装
豪华竞技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