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加点模拟器_新浪
龙公测内容抢先看_新浪
新浪投票
总票数为:
云网点卡
官方新闻
基本信息
新手入门
高手进阶
壁纸原画

游戏信息
  • 【游戏名称】 龙 Loong
  • 【游戏类型】 武侠游戏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开发代理】 大承网络
  • 【运营状态】 12月29日公测

《龙》穴探秘龙穴版本激情奉献

2010-08-02 15:35

  《龙》公测至今半年多,终于将推出最能代表这款游戏特色的活动:龙之穴。在《龙》的历史上,阴神与阳神彼此争斗,龙作为一种精神象征,涵盖了中华的文化传承。时隔半年,《龙》终于推出传说中的“龙”,那就是缤纷暑期版的重中之重:龙之穴。

  在《龙》的世界中,很少会看到真正的龙,除了玉虚峰那条被玩家们戏谑为“小青龙”的BOSS,以及类似于阿凡达坐骑的斑溪与魅影外。但是此次龙之穴的活动,是《龙》奇遇系统中的一种,将会出现真正的“龙”。

  奇遇:逐渐拉开神秘面纱

  奇遇系统,作为《龙》一直未曾露面的系统,让“龙”迷玩家期待不已。“龙”之穴活动,将开启《龙》奇遇系统。所谓“龙”之穴,讲述的就是在《龙》的九州大陆上,会出现“龙”的出生地,在那里,只要你准备相关“真龙四宝”,就能召唤出巨龙。

  龙穴:四大神龙简介

  龙之穴的四大神龙代表着四大势力,今日我们就一同来看看,传说中的“龙”。

  【苍龙】

  出生地:凤翔

  他拥有强大的爆发力,脾气暴躁,力大无穷,代表着力量与骄傲,象征着城战系统。

苍龙
苍龙

  【蟠龙】

  出生地:涿鹿。

  他是智慧的象征,有着惊人的速度,虽然攻击力不如苍龙,却以“快”取胜,是力量与智慧的结合体。

蟠龙
蟠龙

  【角龙】

  出生地:巫水

  它代表的是一种“自由”的精神。拥有一对翅膀的角龙,能在天空飞翔,向往自由的它,代表《龙》的自由搭配的天子系统。

角龙
角龙

  【应龙】

  出生地:武夷

  它代表的是正义,为公平的使者,无论是力量、速度还是血量,应龙均是最厉害的。代表了《龙》传说中的奇遇系统。

应龙
应龙

  四大神龙:非个人能力所能完成

  四大神龙,为《龙》超绝BOSS,其无论是攻击还是防御,都不是一个普通玩家所能承受的了,甚至需要一个帮会的玩家齐心协力才能应付。因此诸位玩家面对四大巨龙,千万不要掉以轻心。

  真龙四器:拥有强大的变身效果

  神龙掉落的东西中,真龙四器与变身是紧密相连的哦!它能够让你变身成各种各样的龙,而且还会拥有龙的技能呢!因而龙穴探秘,属于《龙》变身版本的一部分哦!

  《龙》之穴特别版中,四大巨龙将会隆重推出,给玩家带来一种全新的体验。真正的龙,即将腾飞!

力量型苍龙原画
力量型苍龙原画
智慧型蟠龙原画
智慧型蟠龙原画
自由型角龙原画
自由型角龙原画
全能型应龙原画
全能型应龙原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