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加点模拟器_新浪
龙公测内容抢先看_新浪
新浪投票
总票数为:
云网点卡
官方新闻
基本信息
新手入门
高手进阶
壁纸原画

游戏信息
  • 【游戏名称】 龙 Loong
  • 【游戏类型】 武侠游戏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开发代理】 大承网络
  • 【运营状态】 12月29日公测

《龙》细节更贴心源自玩家建议

2010-07-21 15:39

  细心的各位,是否发现从缤纷暑期版开放后,《龙》也推出了越来越多人性化的设置了?自从《龙》开放主策玩家面对面活动之后,玩家直面主策,提出各种建议,许多都已经出现在游戏的版本之中,各位一同看看,《龙》更贴息的游戏设置,给你的暑假带来更精彩的乐趣。

  宠物技能:用起来更方便

  在《龙》中,灵兽是一种相当不错的辅助工具,虽然无法帮助你战斗,但是却可以帮你拾取战利、补血等等。在之前,由于灵兽技能每次需要上线重置,玩家则表示非常麻烦,在主策面对面后的一个版本,灵兽的技能,一旦设置后,无论上下线都不会发生变化,让“龙”迷们玩起来更轻松。

  天地龙脉:人人挖宝乐趣多

  天地龙脉一直以来都是乐衷于挖宝玩家的人必去之处,但是其BOSS过于厉害,这次暑期版本后,诸位就会发现,龙脉的BOSS削弱了许多,普通玩家组队进入龙脉,也能轻松完成。

  职业技能:更为实用人性化

  技能的修改,一直以来是最受关注的。在主策面对面后,对职业技能也做了许多修改,使之用起来更方便,例如医毒的“慈航普度”技能,不容易被打断;而弓的“满弦散射”技能,则是调整起手,很快放出同时不易被打断……这些人性化的技能调整,让“龙”迷无论是刷怪练级还是打架,都能爽酷到底。

  除此之外,比如增加随身包裹的建议、活动的简化与增加奖励等建议,均在后续版本中一一实现。甚至一些玩家提出的“阵营对战”的要求,也会在暑期特别版中,将以“魔神激战”的活动形式出现。

  《龙》细节调整更贴心,让玩家能够在游戏中玩的更加轻松惬意。

桃花深处有人家
桃花深处有人家
技能绚烂更夺目
技能绚烂更夺目
奇异灵兽唯美装
奇异灵兽唯美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