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加点模拟器_新浪
龙公测内容抢先看_新浪
新浪投票
总票数为:
云网点卡
官方新闻
基本信息
新手入门
高手进阶
壁纸原画

游戏信息
  • 【游戏名称】 龙 Loong
  • 【游戏类型】 武侠游戏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开发代理】 大承网络
  • 【运营状态】 12月29日公测

弱肉强食《龙》PK境界引发争议

2010-07-06 14:44

  这是一个类似于“大逃杀”的活动,从40级到100级的玩家,在“天罚之境”中进行乱P。在《龙》七月新版中,推出一全新的大型PK活动:弱肉强食。该PK活动一如它的名字,是一个充满着杀戮之地,同时也存在的机遇、巧合与不确定性之地。

  适者生存 时时刻刻的危机

  在这个天罚之境中,竹林、小桥、沙漠、长廊、溪水……如此唯美之地,却是一个充满着无限杀机之地。从40级到100级的玩家,均能在每周两次的“弱肉强食”活动中,进入此境,之后便是殊死的搏杀与较量。

  80级前的玩家,在这个世界是弱势群体,但是他们可以击杀小动物来获得经验与积分,同时也能攻击比自己更弱小的玩家;而80级以上玩家,则是通过杀戮,以达到经验与积分奖励,他们或巡捕弱小玩家,或与实力相当的玩家厮杀,或直面天罚中的BOSS;而比这批百级玩家更强大的梦魇狂狼,将是天罚之境的最终BOSS。

  弱肉强食 羊也会变成狼

  天神晶球,是天罚之境中的“作弊器”,一旦你获得天神晶球的青睐,即使你是满地图逃亡的小羊,也能一跃而成化为凶狠的狼,将高级玩家秒杀。在那里,每2分钟就会出现一个天神晶球,无论是谁,都能轻易将其打破,而后获得超高级属性,该属性,可以帮助你打败强大的敌人。

  因此,在天罚之境中,羊与狼是互相转换的,需要的是运气与机遇。

地形各异 适合躲藏
地形各异 适合躲藏

  藐视众生 英雄的最高称号

  在弱肉强食的世界,强者生存,这些强者,不单单是那些有着超强技术、或者超牛装备的玩家,同时,心理战术、运气成分也占据了一定的比例。在《龙》的世界中,当你成为弱肉强食活动的第一名后,将会获得一个“藐视众生”的称号,该称号拥有着华丽的效果以及非凡的属性,但是由于是时限性的称号,因此一周两次的弱肉强食,万不可错过了。

  群雄涿鹿 团队合作依旧存在

  弱肉强食活动尽管是类似于大逃杀般的角逐,但是如果你有一支队伍,如果你的队友可以帮助你一同抵制外敌,会让你在这个充满血腥的世界中存活的更久。当然,与团队PK活动群雄涿鹿相比,弱肉强食活动中,即使是一个队伍的,都能进行攻击,所以要找到放心托付自己后背的队友。

沙尘之中的最后较量
沙尘之中的最后较量

  弱肉强食活动,看似是一种单体PK大逃杀般的活动,实际上,他是一个真正考验技术,运用地理优势,游戏熟悉度,以及一些运气而成的活动。当然,在活动中,无论你击杀小动物(80级以下),还是玩家间的厮杀,或者攻击BOSS,均有大量的经验与积分,活动结束,还会根据你的等级、积分、经验、给予相应的英雄帖与武士印,可以兑换许多不错的蓝装橙装与稀有道具哦!

  想锻炼PK技术吗?想获得更多的经验吗?想感受下大逃杀的刺激与快感吗?弱肉强食,带你走入最原始的PK圣地,在《龙》的江湖中尽情纵横!

沙漠与竹林的交界
沙漠与竹林的交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