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加点模拟器_新浪
龙公测内容抢先看_新浪
新浪投票
总票数为:
云网点卡
官方新闻
基本信息
新手入门
高手进阶
壁纸原画

游戏信息
  • 【游戏名称】 龙 Loong
  • 【游戏类型】 武侠游戏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开发代理】 大承网络
  • 【运营状态】 12月29日公测

《龙》夏游涿鹿 领略湖光山色

2010-07-06 14:40

  七月流火,暑期降临,《龙》暑期版本将于七月与玩家面对。在《龙》的各大场景中,每个场景,往往都让人联想到一个季节,比如春意盎然的龙城,山花火红的酆都,白雪皑皑的昆仑,其中,代表夏日风情的场景,则相当之多,例如有着浓郁热带雨林气氛的武夷,再比如,略带王者之气的涿鹿黄帝城。

夏日美女MM带你游涿鹿
夏日美女MM带你游涿鹿

  所谓古来战蚩尤,昔日黄帝与蚩尤便在涿鹿打响了最后的决战,史称涿鹿之战。涿鹿之战后,黄帝城由此而来。这方带着浓郁王气的地方,目前是《龙》交易活动聚集之地。由于竞技场、演武场均设在黄帝城,使得此地的战斗气氛更加浓郁。

如壁画绝美之地
如壁画绝美之地

  由于黄帝城带有一种王者之气,其建筑都是华丽的宫殿,传闻,在黄帝城中,铭纹或者镌刻的成功率更加高。面对豪华高耸入云的宫殿,黄帝城还有一特别NPC,可以帮助你随时登上最巅峰,看尽涿鹿风情。

黄帝城也是个适合邂逅之地
黄帝城也是个适合邂逅之地

  由于黄帝城的王者之气,在那边,会遇到许多华丽的人物,也会撞上一段段匪夷所思的爱恨情愁。黄帝城的婚姻殿堂,是每对新人必去之处。夏日结婚,是一件非常酷的事情哦!诸位“龙”迷们,在这个浓郁夏季,与心爱之人人约涿鹿,倾听蛙鸣鸟叫之声。

黄帝城:唯美的邂逅
黄帝城:唯美的邂逅

  拥有逼真华美画面的《龙》,让你可以足不出户,空调间中去晃悠那些西方沙尘之地。无飞沙,无暴晒,有的是由内而发的感叹,热血沸腾的PK,以及游戏中的唯美相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