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加点模拟器_新浪
龙公测内容抢先看_新浪
新浪投票
总票数为:
云网点卡
官方新闻
基本信息
新手入门
高手进阶
壁纸原画

游戏信息
  • 【游戏名称】 龙 Loong
  • 【游戏类型】 武侠游戏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开发代理】 大承网络
  • 【运营状态】 12月29日公测

《龙》美女帮主城战捡尸全纪录

2010-07-06 14:37

  《龙》倾城之战开启至今,备受玩家关注,随之而来的,自然就是每周一次的凤翔城主争夺战。自从凤翔城主雍荣华丽的专有时装现身后,引发了《龙》中诸多MM们渴望当回城主的热度,今日,作为一个救死扶伤的美女帮主,为了穿上那套时装,联盟其余四个帮会,对这次轰轰烈烈的城战进行了一番现场报道!

 

《龙》华丽的凤翔城主时装
《龙》华丽的凤翔城主时装

  【背景】

  从6月5日打响首次城战以来,这是进攻方第四次挑战禁城占领权。

  此前,凤翔第一次的占领由女娲氏族声望最高的圣 战直接获得所属权。之后,进攻方一直久攻不下,始终由圣战所占有。

  【对战双方】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防御方:

  丨聖丶戦丨          

  弑魔卍纵横天下

  进攻方:

  千山总舵群英会

  ┽戦神ゞ殿┾_

  血祭圣殿

  弑血丨王者天下

  最大的商业帝国 

  【双方势力简介】

  注:以下简介是小记个人印象,如有出入,请参照实际游戏....。.

  丨聖丶戦丨(以下简称“圣 战”):一直占据本服务器帮派排行榜第一位,基本上服务器内数的过来的几个RMB玩家基本都归属于圣 战。服务器实力榜前十位中,6位为圣 战成员。

  弑魔卍纵横天下(以下简称“弑魔”):弑魔在排行前十的帮派中也是有一定实力的帮派,帮派中有几个强有力的输出。

  注:无论是神迹还是城战,以及平时的各种野外战,圣战一直与弑魔联盟。

  千山总舵群英会(以下简称“千山”):服务器排名第二,进攻方联盟中人数最多的帮派。

  ┽戦神ゞ殿┾_(以下简称“战神殿”):原“塞外古城”第一帮,由于发展历史短,有一些成员尚未发展起来。但战神殿某些成员的实力已经榜上有名,可谓发展潜力惊人。

  弑血丨王者天下(以下简称“弑血”):这个......,是小记滴帮会。那我就说句公道话啊:这个公会特别好,好到啥程度呢,好到我都没法介绍了。

  血祭圣殿(以下简称“血祭”):进攻方联盟各帮派的牵线人。虽然在帮派实力榜上排名靠后,但战斗力却是异常强悍。

  最大的商业帝国(以下简称“商业”):商业帝国也是冰天雪地的老牌帮会了,行事一向比较低调。

  注:防御方的联盟是从城战开启开始的,联盟历史相对于进攻联盟要短,而且联盟帮会数较多,各方还需要一定时间的磨合,在默契度上要稍逊于进攻联盟。

  【战况】

  小记联盟为进攻方,所以整场战斗将从进攻方角度报道。

  攻方选择了兵分三路的打法,小记帮会和其他几个帮会全部或部分成员主攻正门,目标直指物资库和“玄机阴阳柱”。对于物资库,我方指挥派去了几个实力选手攻打,很快就夺下了。但阴阳柱的争夺就要激烈得多。

  各位都知道,《龙》凤翔府的城战往往是易守难攻型,经历了前几次的失败,我方吸取教训,很好地利用医生资源,保证了战斗的续航能力。医生主要跟随于战斗部队之后,负责复活身边的盟友。而各帮帮主也注意保护自己,尽可能减少死亡次数,降低为对方提供被动优势的几率。

  很快,进攻方拿下了三根阴阳柱,并且第一次封印了龙珠!可是好景不长,在龙珠占领剩下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再一次被防御方抢过去,功败垂成!同时,阴阳柱也被对方夺走一个。

  形势严峻,但并非一发不可收拾。整顿军心,进攻方继续发起了第二波争夺龙珠的攻势。

  由于已经开过一次龙珠,大家的士气空前高涨,信心倍增,在众人的奋勇拼夺下,进攻方一度夺得五根阴阳柱。战争进行到一多半的时候,伴随着龙珠封印人员的“5、4、3、2、1”倒数声,我们再一次夺取了龙珠,语音频道里一片欢呼声!

  剩下来的时间,就是进攻方与防御方身份转换,进行龙珠保卫战了。保卫龙珠的重点是保卫已经夺得的阴阳柱,双方同时将重点放在了玄机阴阳柱的争夺上。这一次,我们没有再给对方封印龙珠的机会,一直将优势保持到了战争结束。就在距离战争结束的最后时间,我们开启了所有五根阴阳柱,以完美的结局夺得了战争的最终胜利!

 

城站现场
城站现场

  【美女医生“捡尸体”】

  插曲:由于小记是医生+帮主,所以冲在前面的时间不多,趁我方占优势的当口,我两次冲到玄机阴阳柱各瞄了一眼:第一次,基本上没什么人,我就直冲到阴阳柱跟前,本欲打算本帮主大人亲自开一个柱子挣点积分,结果被赶到的敌对帮主华丽丽滴送回了老家。

  第二次,抱着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的想法,我又一次冲到了阴阳柱所在院落的门口,发现战况是相当惨烈,尸横遍野,炫丽丽滴蓝色红色彼此辉映。正在纠结要不要冲过去开柱子,结果就在那一小会儿时间,差点成为众矢之的,好在神行百变+鹿沉静恬我运用得是相当熟练,加上那一身格挡珠子滴保护,一口气又跑回了正门口。

  由于身为医生,开柱子容易死,就干脆做回本质,开始我的“捡尸体”(救死扶伤)生涯。尸体捡得好,照样有功劳! 只是可惜那那套华丽的城主时装了!

  看完了这位美女帮主华丽的城战报告,是否为她在城战期间,为了同盟的利益,放弃了开龙珠当城主的机会,不断进行“捡尸体”生涯,以微薄的力量赢得了城战的胜利。而《龙》在七月暑期版,还会有更有趣的设置出现,各位拭目以待吧!

 

城战的结束
城战的结束

 

城战胜利者留影
城战胜利者留影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