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加点模拟器_新浪
龙公测内容抢先看_新浪
新浪投票
总票数为:
云网点卡
官方新闻
基本信息
新手入门
高手进阶
壁纸原画

游戏信息
  • 【游戏名称】 龙 Loong
  • 【游戏类型】 武侠游戏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开发代理】 大承网络
  • 【运营状态】 12月29日公测

《龙》主策世博妞与玩家面对面

2010-06-30 13:31

  无论你是否《龙》的玩家,想必对目前炙手可热的世博妞印象深刻吧!没错,世博妞在语音频道上,正式与玩家面对面了!在活动中,世博妞不仅回答玩家的一些问题,还在语音频道中现场献歌两首,让“龙”迷玩家激动不已!

  当然,世博妞只不过是余兴活动,“龙”迷们最关注的莫过于《龙》策划,亲自回答玩家问题,以及预告下个版本的最新状况。今日就一同重返世博妞与《龙》策划与玩家面对面的活动现场。

  世博妞:普通玩家的那点乐趣

  在成为《龙》小说代言人之前,世博妞只是《龙》华东服盘古轩辕的一个普通玩家,在语音频道中,她也表示,自己在南方电信还有一个小号,不过主战场依旧是盘古轩辕服,平时喜欢时装与坐骑,心愿是凑满1万枚知己印,开出“绝代佳人”的称号。

  “我想,任何一个MM都抵挡不住绝代佳人的诱惑。”尽管世博妞近期无论是学业,还是活动都让她感到压力很大,但是依旧会抽空上游戏,让朋友送知己印给她。 

  活动中,世博妞还献歌两首,由于不太会使用这个语音工具,世博妞连伴奏都不要,直接清唱,让在场所有“龙”迷都惊叹于她的勇气,也赢得“龙”迷的一致赞赏。

世博妞现身游戏
世博妞现身游戏
MM更喜欢漂亮的称号
MM更喜欢漂亮的称号

  策划:下个版本更精彩

  世博妞表演之后,就是玩家面对面活动的重中之重:《龙》策划第二次与玩家直接面对面活动!相较于第一次的紧张,此次他一开始,便总结了上次面对面活动后,对《龙》做的更合理的调整,以及下个暑期版中的预告,比如会出现以世博妞为原型的NPC,以及《龙》小说中的部分任务与道具。

  而在之后玩家与策划交流上,提出了不少宝贵的建议,《龙》策划还拿出笔记本,将玩家提问记录后,一一做详细的回答,整个过程持续了近三个小时,许多玩家依旧意犹未尽,迟迟不肯下麦,活动结束后,还在论坛上争论,比如为何没有给自己加麦,或者谈到策划回答问题的小细节等等。

  自从《龙》举办玩家面对面活动后,无论是在论坛,还是语音频道,都深受玩家欢迎,相对的,在活动中还能更了解游戏中,玩家对各种活动的反应与体会,让下个游戏活动会更有趣,更贴心。

易容仙鹤 游戏更有趣
易容仙鹤 游戏更有趣
更绚丽的技能 暑期版前瞻
更绚丽的技能 暑期版前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