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加点模拟器_新浪
龙公测内容抢先看_新浪
新浪投票
总票数为:
云网点卡
官方新闻
基本信息
新手入门
高手进阶
壁纸原画

游戏信息
  • 【游戏名称】 龙 Loong
  • 【游戏类型】 武侠游戏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开发代理】 大承网络
  • 【运营状态】 12月29日公测

才列仙班又入魔界《龙》心魔界

2010-06-30 13:28

  自从飞升版本更新之后,《龙》中一个非常BT的副本出现在成神玩家面前,那就是传说中的心魔界!在心魔界刚刚开出后,就被已列仙班的玩家传得妖之又妖,皮厚肉粗的魔界妖物、惊心动魄的副本历练,强大的威猛BOSS纷纷出马,让诸多玩家对心魔界爱恨交加。

  今日《龙》将带着诸位走进心魔界。心魔界由于其独特的情况,需要飞升之后的玩家才能进入,所以想入魔,首先就要飞升成仙。当你飞升后,你就会发现飞升技能中,有一名为“筑基丹”的物品,只有它,才能完成你的飞升技能,当一回真正的仙人,这个被玩家戏谑为“煮鸡蛋”的东西,就出自于心魔界。

  心魔界的怪物中,有一非常BT的状态,叫做“迷结”,一旦被迷结之尘触发,将会造成5万的伤害,光是这种状态,就让不少玩家心惊胆颤,一不小心就会遭遇直接被秒的威胁,因此尽管不少玩家都渴望能够群怪,但是遇到这些无法以常理判断的小喽啰,依旧不敢放群攻,以免团灭。

  当队伍打到最后一个BOSS的时候,将会出现一道选择题:心魔分为“普通”“困难”与“极难”,不同的难度,最后完成后获得的奖励也不相同,完成之后,每个人都能够获得不同品质的熔铸合剂。

  列仙班,后入魔,《龙》心魔界超BT的副本,让你下副本更刺激,更有挑战性!

 

仙魔界地图
仙魔界地图

 

心魔界最终BOSS
心魔界最终BOSS

 

需三人同时选择的BOSS
需三人同时选择的BOSS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