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加点模拟器_新浪
龙公测内容抢先看_新浪
新浪投票
总票数为:
云网点卡
官方新闻
基本信息
新手入门
高手进阶
壁纸原画

游戏信息
  • 【游戏名称】 龙 Loong
  • 【游戏类型】 武侠游戏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开发代理】 大承网络
  • 【运营状态】 12月29日公测

体验《龙》飞升新版神仙般辉煌

2010-06-29 14:55

  装备有保值,飞升当神仙。《龙》今日更新全飞升版本,让诸位“龙”迷想当神仙当神仙,想去魔界去魔界,想做大侠做大侠,在“龙”之江湖中趣味无穷!今日就一同来看下,《龙》最新飞升新版的魅力所在。

  飞升闪耀头衔 人人都能当神仙

  只需一定数量的社保点,只需一些每日任务,只需你的等级达到80级,你就能够华丽丽的飞升当神仙。《龙》飞升版本,让你成神之路轻而易举,同时,为了区分成神与凡人的区别,凡是飞升的“龙”迷,除了时而会有缭绕着飞升云霄的特效外,名字上还会有华丽的框框,以示自己的飞升身份。

飞升后的名字框框
飞升后的名字框框
飞升后的华丽光效
飞升后的华丽光效

  宝宝飞升 高阶BB出炉

  人物当神仙,BB自然也要当一回“神兽”吧!此次版本之中,宝宝将会开启七阶九等,而宝宝的技能书,也即将开放更高等级哦!而八级,九级,十级的技能书,可以通过师徒任务活动,诸位玩家让自己的小宠飞升成神兽吧!

  另外,为了让灵兽变身为“神兽”,宝宝的升级去繁从简,蟠果成了通用型,诸位灵兽爱好者们无需为不同等级的蟠果而四处奔波了,让你的灵兽更具魅力。

宝宝也能“飞升”啦
宝宝也能“飞升”啦

  爱情飞升 摒弃杂念当神仙

  传闻在“龙”之江湖,有一绝情丹,服用之后,就能摒弃杂念,一心向道。新推出的绝情丹,可以让即将飞升的你,在瞬间忘却凡尘的爱恨情仇,迎接《龙》飞升后的另一个全新世界。

装备飞升 比韧性拿神器
绝情丹 忘却尘世爱恋

  当你的人物飞升之后,普通的装备岂能满足你的需求?飞升后的角色,将你的装备一起飞升了吧!飞升后的装备,不仅能够将之前所用的潜力值全部归还于你,而且还可以提升装备的韧性呢!

华丽装备 拿神器
华丽装备 拿神器

  本次版本更新中,举办的比韧性活动,只需展现出你的韧性,你便可以获得“神秘礼包”,韧性第一的“龙”迷,还将获得超神器呢!快给你的飞升武器打上韧性吧!

  除此之外,《龙》在此次版本更新中,还将一些非常细心的设置植入游戏之中,例如为了保证游戏的平衡性,诸位作恶多端之人无法随心“越狱”了;例如退出帮会后,你需过一段时间才能进入新帮会,那些奸细们要劳神了;比如对偷树行为进行惩罚,而且若要偷树,你必须开红才能偷,杜绝小偷,还游戏一个和谐。

  《龙》推出更有趣的活动,让你在游戏中玩得更加舒畅!

世界杯八强 拿非洲小狮子
世界杯八强 拿非洲小狮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